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支教,带来我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支教,带来我的梦想

2019-07-20 10:26:56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第七天了,他们有时很乖有时很调皮,让我觉的可爱又觉的生气我的生活因为他们变得丰富多彩,下午趣味运动会他们都玩的很开心,有些小朋友还和我炫耀赢了多少个章。拔河比赛时候年级一二班成为竞争对手,我一开始担心他们不愿意,不过通过下午的比赛原来是我想多了,他们欣然接受结果希望如此可爱天真的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愿他们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他们能成为他们自己太阳,充满光芒

  今天是我这几天里面最开心的一天了,我们班孩子在趣味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并且在拔河比赛上赢了,但让我最开心的是我们班很团结大家团结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大家一起欢呼,这种感觉真棒。我逐渐融入到他们话题中,他们也逐渐想要和我说话,想和我打闹,这感觉真的特别棒。

我的支教,带来我的梦想

  不知不觉一个工作周就过去了,学生们从调皮到听话又变得调皮起来,面对这群小顽皮是真的束手无措。其实我并不愿意天天对他们发脾气,毕竟我们本来相处时间就不长,不想让他们回想起这段经历时,首先想到的是有一个天天教训他们的班主任。算了算剩下的相处时间,除去周末的时间,我们也只剩星期一一天了。有恨铁不成钢的愤懑,也有无能为力无奈。我以为他们会道歉也就说明改过自新了,其实并没有,天性难违,希望他们能够快快长大,为自己也为他人。

  希望他们能够快快长大,真的快要结束了,只有周一一天相处时间了,真的很不舍,希望他们能够学会很多新东西能够学以致用真心很感动,他们还给我拥抱,并且很感动关心我,还给我写信,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快乐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