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煮饭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煮饭不易

2019-07-22 09:02:56 作者:曹春夏 来源:“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清晨起来打开窗,心情美美哒!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按时来到学生食堂集合啦。因为今天的菜已经用完了,而且阿姨也还没有送菜来,所以我们一群人只能坐在桌子前干等。“好无聊呀,好想找点事情做呀,阿姨怎么还不来呢”,“我也觉得好无聊”……看来大家都已经爱上了干活,一时闲着没事干就憋得慌,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俗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平时在家里都是爸爸妈妈做饭给我们吃,负责我们的一日三餐,而我们有时还会嫌弃他们。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想我们生活组的人应该都真正懂得了爸妈的不容易。爸妈每天都要花着心思为我们准备饭菜实在是太辛苦了。希望从此,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认真品尝爸妈做的饭菜,懂得感恩父母,做一个乖乖的好孩子。今天煮了下午茶——奶茶。因为我从来没有煮过奶茶,所以这个工作自然而然的落在了生活组大佬组长的身上。首先,要煮开水,等水开了再放茶叶茶水,茶叶捞起不要,茶水留下,用热水冲炼奶,再把冲好的炼奶放进茶水里搅拌,加糖,煮开。一锅新鲜奶茶就可以出锅啦。下午煮饭的时候有一个组员临时起兴用木柴和铁桶演奏了一场音乐会,实在是太搞笑了,太可爱了。苦中作乐,岂不美哉!

三下乡|煮饭不易

  听说黄岭镇上举办了一场美食节,有很多美味食物。而我们也似乎可以一起出去逛一逛,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更重要的是还有美食。好期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煮饭不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