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队:开设政治教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队:开设政治教育课

2022-03-14 11:41:43 作者:梁楚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向阳”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队:开设政治教育课

  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沙洲小学开展了一堂政治教育课。该课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奉献精神。

  “老师,屠呦呦奶奶亲身试验青蒿素,她不害怕吗?”课上一位男生积极举手表达出自己的疑惑。“所以这就是她为了国家科学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啊!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张金静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并引导他们学习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课后,张金静还向学生们派阅了时事报纸,希望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政治认识,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