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得的休息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得的休息日

2019-07-22 14:19:55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徐伟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徐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得的休息日

  三下乡的第七天,也就是我们难得的休息日。前一天晚上,我打算早上起晚点。无奈的是,我还是一如既往比较早就睡醒了。

  吃完早餐后,我就去办公室了。趁着有空,我就开始数学课件了,等待着队长带我们出去玩耍。八点左右,队长就过来安排今天的活动了。在队长的周密安排下,我们就分批活动了。

  我们今天的活动有参观博物馆、拜访马劳地小学、包饺子等。我们后勤组主要是出去采购包饺子的食材和买零食。在后勤组组长组织下,我们一行人就出去采购了。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经意间就到了我们心心念念超市,我们就进去挑选食物了。把超市逛了几圈之后,我们终于买够了零食和包饺子所需的材料,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下午,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有空的队员在后勤组的带领下,就开始包饺子了。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香喷喷的饺子终于出炉啦!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三下乡的时间经过半。在此次休息日之后,我们要好珍惜为数不多的三下乡时光。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实践队

  邓存湘、罗丽华、徐伟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得的休息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