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缘”实践队后勤组组员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书缘”实践队后勤组组员心得

2019-07-21 19:35:13 作者:陈海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缘”实践队后勤组组员心得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五天,我的后勤工作也已经开始了五天。后勤在整个队伍中看似没有那么的举足轻重,但却给整支队伍提供着安全饮食等等各方面保障。炎炎夏日,是什么让我们的后勤人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精神状态,似乎有些怎么也磨不完的耐心?是每一位后勤人员植根于内心责任心,是为了给每位队员结束了一天辛苦工作后能享受到不一样美食体验坚定信念时间过去五天,我们尽量做到每天不重样菜式,尽量迎合每位队员的口味。早上,在队员们还在睡梦中时,后勤组员就开始给队员们准备早餐,一天的工作就开始了。看着刚从菜市场买回来的各种食材经过每位后勤队员的努力,变成一道道可口饭菜,并获得了队员们的好评,涌上心头的是感动欣慰。每一道菜都有着别样清新田园风味,都有着农家快乐,也倾注了每位后勤队员的辛劳。三下乡虽然是艰苦体验时,但相信乡村的美食,是苦中作乐的最佳途径乡土风味是人与自然、乡村交流的最直接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