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好幸福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好幸福的岁月

2019-07-22 19:05:3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好幸福的岁月

  我不够高尚,我从没想过让孩子成为祖国栋梁,我只希望快乐健康成长,将来能有一技之长

  我粗浅的认为孩子某个阶段都要其特点,该玩的时候就应该玩,该学的时候就安心学 ,而不是像如今这样,小的时候拼命学,而到了大学就过度放纵,从过度禁锢到开闸式的自由,无时无刻都在考验家长承受力。西方对人最糟糕评价就是——他是个无趣的家伙。试想一个连玩都不会的孩子,长大后会很优秀吗?

  前一阵一直比较清闲,于是四月底就开始盘算如何过5。1假期了,毕竟有十多年没时间享受劳动节的不劳动待遇了。像出门在外总爱想家一样,每当工作累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想在机关工作的日子,觉得那种有固定休息日的日子才是最美好幸福岁月

  妻子女儿都放假了,我们真在商量回延边还是在吉林过假期时,单位的一个电话就让出游计划打了水漂儿——渔场水渠工程开工,人手不够,让我临时客串一下监工。

  5月1日,我推说自己在延吉往回赶呢,白天在家上了一整天网,晚上和朋友吃喝了大本宿,过的比劳动还累;5月2日,因为起的晚,我10点多才赶到工地,一下车钩机老板就围了上来,七嘴八舌争论活太小价格太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好幸福的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