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努力做着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在努力做着好人

2019-07-23 03:32:3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在努力做着好人

  可以改变很多,缘分除外。可以放弃很多,记忆除外。可以忘记很多,以怨恨抱德除外。我本杨修,只因才华过于外露!哎,还是塌塌实实的本色做人吧,我相信白的黑不了,黑的更白不了。这个世道,你之所以受攻击非议原因是你在努力的做着好人

  看电视剧喜欢事情起伏跌宕,在人生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也亦都是配角,每天都在演绎自己或别人编的故事,我们到底是演给自己看还是演给别人看的呢?

  还是就此打住吧,该做饭了。在我每次事业挫折时候妻子都会说“不能干就回家呆着,我养你”。我得抓紧练厨艺,真到那天,我起码是个合格的保姆

  有个好朋友向我介绍《潜伏》很感人内容不流于低俗情节拖泥带水。并且特意提到主演孙红雷,戏说其脑门长的像我。为了这脑门,我忙中偷闲,《潜伏》了几集。

  其实很早我就看过《潜伏》的小说版,好象是个短篇,内容也记不太清楚了,但和电视剧相差很多,余则成跟翠平过两年但没成为夫妻,后来分开了,余去了长春,让翠平回老家。翠平最后说的一句话大概是:过了两年,回老家也嫁不出去了。小说人物中没有左蓝有李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在努力做着好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