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以后还能在看见大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以后还能在看见大家

2019-07-22 21:56:37 作者:冯洁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希望以后还能在看见大家

  昨天做了一天的准备,中午迎来了去博山老年人医养健康表演的一天。我们去洗漱完之后,就去吃了早饭。等到小孩子们来了以后,我们就排好队拉着他们的手,一起走在去敬老院的路上。大孩子都在外面,小孩子都在里面。每个人都怀着激动心情期待着给老老爷爷老奶奶们的演出。到了那以后,我们开始搬好座位,一组和二组分别坐好。 等坐好以后,我们的表演就开始了。开始,夏令营的小孩子和自闭症儿童开始主持爷爷奶奶脸上都带着灿烂微笑,期待着此次演出。首先是孩子们手语操,排练时候一个个都嘻皮笑脸,但是到了表演的时候,他们每一个都很认真。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工作,表演好自己的节目。等表演完节目以后,自闭症孩子们就上场了,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好。老爷爷老奶奶们也是身手不凡多才多艺,给我们表演了很多节目。等我们演出圆满结束以后,我们就回到了家园充实的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我们动手做了陶艺。我们做了黏土花瓶,这个花瓶需要先打好基础不然就会塌掉。小朋友们都想让自己的花瓶变得漂漂亮亮的,还在上面画了图案。做好以后我们就把花瓶放到了展架,每一个小朋友都对自己的作品满意,脸上露出了自豪笑容。看着他们的笑脸,就觉得,离开一定会很舍不得。

  晚上老师给我们做了丰盛晚餐,每个人都很开心。真的很希望再次见到他们还是原来可爱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