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而充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碌而充实

2019-07-22 22:02:37 作者:刘洋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忙碌而充实

  今天是又是充实的一天,一大早我们和孩子们就换好服装,为今天去敬老院演出准备,我和鞠浩鞠老板个人跟着尹老师坐车先把音响和线拿过去,铺好线路孩子们由家长和老师和我们其他的团队成员领着从乡间的小路穿过去,在路上好长的队伍,不过都非常有秩序,孩子们到了之后分坐在舞台的两边,李柏杨担任主持人,宣布此次演出正式开始

  节目一个个的有序进行着,刘爷爷的《家和万事兴》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笔挺的站在舞台中间,“老祖宗留下一句话,家和万事兴万事兴,妻贤福星广,母慈儿孝敬,众人拾柴火焰高十指抱拳礼千斤……”中气十足,嗓音洪亮精气神十足,像个年轻人一样活力。薛涵硕小朋友独唱感恩的心》,“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埃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感情真挚,虽然平时不怎么说话,但在唱歌这一块拿捏得很好,他的妈妈在台下给他录像拍照,我们看到这一幕都非常的感动

  节目在一阵掌声中宣告结束,我们和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了合照,孩子们迈着愉快的步伐轻松的回家园了。

  下午我们有进行了泥塑课孩子们,孩子们展现极大兴趣,个个发挥出他们的想象力强大的动手能力。有的捏了一个兔子,还有的孩子捏了非常可爱的小猪,有个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捏出了大象样子,孩子们玩的都非常开心

  今天的晚饭也非常的丰盛,博山炸肉、拍黄瓜……博山炸肉是真的好吃啊,端上桌子绕了一圈就没有了,我还想吃,太好吃了。

  晚上终于能够歇一歇,打打游戏放松放松心情,真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但又非常的充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而充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