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新闻组的痛,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新闻组的痛,谁懂?

2019-07-22 20:06:11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新闻组的痛,谁懂?

  一天两篇心得,多吗?我觉得还好,只要在一天干了活,用心观察周边的每件事,总会发现能写心得的地方吧?但现实情况是啥?每当我卸下队长团的工作想去新闻组——那群忙得跟狗一样新闻成员去找乐子时候,总会听到好多不愉快的声音。“啊,xx组的心得又迟交”“你还好吧,xx组的心得现在还没交呢”“李队长你快来管管他们啊,他们写的字太少了,我改几下就不够字数了"我就觉得头大……

  虽然我本人有时候挺理解好多队员不想写那么多心得,毕竟不是每个人文笔都那么好,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细腻情感,所以拿着手机对着看,码不出字的感觉我也感同身受。可是新闻组在为评优那么努力付出,就算是可怜一下新闻组的工作也好啊,每天晚上12点了还看见新闻组工作室的灯亮着,莫名其妙心疼起新闻组的小伙伴们。冒着爆肝的风险工作,冒着手机欠费的风险发照片视频。唉……大家好好写心得吧,毕竟写得好博得她们在审稿时候会心一笑,是她们为数不多幸福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