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未泯,你我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童心未泯,你我同在

2019-07-22 19:02:31 作者:邱 来源: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心未泯,你我同在

  蝉声阵阵,酷暑难耐。七月的风轻轻吹过,掀起滚滚热浪扑面而来。即使太阳如此热情燃烧,也无法阻挡怀着童心的我们与小朋友们尽情玩耍。

  上体育课时候,我们与小朋友们在球场上"打"篮球,玩得不亦乐乎。我正在拍篮球准备投篮时,突然不知从哪窜出一个黑黑的小男孩跑过来抢我的篮球,等我反应过来时篮球已经稳稳地落在小男孩手上。怎么办呢?计上心头,我冲他坏笑一下,然后立马冲过去把篮球抢回来,但是他反应敏捷,抱着篮球掉头就跑。跑了几圈,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直接瘫坐在地上。而小男孩还精力充沛地向我扮鬼脸,我哭笑不得。童心作祟,我稍微休息一下后,就继续追球大战。我追着,他躲着,我们叫着、喊着,尽情拥抱幼稚简单的快乐

  尽情奔跑的时候,风在耳旁呼啦啦地吹过,似乎回到了童年,那时候的天空很蓝,而我们还小,可以在任何地方无忧无虑地跑着、玩着,肆意地欢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