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初中时光,勉励如今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初中时光,勉励如今自己

2019-07-23 00:37:04 作者:团心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初中时光,勉励如今自己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然而今天却没有像在大学宿舍那样睡得很晚才醒来,而是六点多就早早地起了床。这让我想起了初中高中的那段时光,每天天还没亮就起来匆匆忙忙吃完早餐然后就骑着自行车上学。而现在,那段美好的时光却成为了一段难以忘怀记忆

  今天是自己第一次感觉像个老师一样坐在后排听课,也是第一次去备课。在听课过程中,我用心地去观察老师的教学方式对待学生的方式,然后去学习,去思考。虽说仅仅只是45分钟的一堂课,我却能深刻领悟严谨认真的教学,使我获益匪浅

  备课也是一件不难不易事情,当看着书本各种知识点时候,我一直在思索着怎样去用更好的方法讲述这些知识点,使其更加通俗易懂,让学生理透彻。毕竟是第一次备课,所以说第一节的内容也用了不少时间准备,但最希望的是自己的努力能够有所收获,那才是无可比拟的。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晚上还要准备很多东西。我相信努力是创造美好事物前提,希望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