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足球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足球比赛

2019-07-23 08:38:28 作者:徐伟志、罗丽华、黄启 来源:徐伟志、罗丽华、黄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足球比赛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7天,也是和同学约定足球比赛的一天,我看见初二年级队员都穿足球服,穿着钉鞋,我便知道初一的队员们将迎来一场恶战,果然不出我所料,刚开场5分钟我方队员便失去了两个球,队员们已经没有战役了,认定已经输了,于是我鼓励他们硬着头皮踢下去,就当是一次历练吧,后来我们没有爆发惊人逆袭,队员们球技有了很大的进步,由刚开始被动防守到后面主动进攻,再到进球,当球进了,我能清楚感受到赢球给他们带来的快感,虽然我是踢后卫,但我的心已经跟谁跟随前锋。

  足球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一个半长30分钟,而初一的队员平均身高1米45,但是他们能坚持完全场,更要我感到震惊的是还有两名女同学,他们也是踢完全场,并且丝毫不弱于男孩子,也会跟男孩子踢球,甚至射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国足的未来。最后我们以6:3的成绩输给了对方,但是我认为初一的队员是收获最大的。因为他们也是赶鸭子上架,第1次上场踢球赛居然能踢得那么好的成绩,我为你们点赞

  徐伟志、罗丽华、黄启钊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徐伟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足球比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