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与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想与教育”

2019-07-23 08:39:51 作者:张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梦想与教育”

  人人之间都会感情老师同学相处久了,就会有师生情;人和人相处久了就会有友情。老师向父母一样和蔼可亲不辞劳苦辛勤工作。同学们就像一群“婴儿”,跟老师学习,学习怎样做人,学习知识……

  有人问,老师是什么?老师就像你的父母;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儿女一样教育呵护;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那乱长枝叶的小树,老师教育我们,“修剪”我们,让我们长成参天大树

  现在一想,我和学生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也越亲近,每天都会相互依赖感觉。就算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很多,但是作为老师为了让学生学好,我们绝对不会说半个“累”字,我们不能辜负学生对老师的期待。我要好好做好一名老师。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就如我的老师曾经给我们讲一些大道理,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学习,让我们做一好学生。说的我就说,一点也不紧张,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像是无话不说亲密朋友。我想,教育情怀担当正是这个世界所缺少的吧。面对来自各路得压力和带来的各种风险,作为老师都不应该放弃作为一个教师理想和担当,带领学生们体会生活感受世界。

  世界都是美好的,很幸运能够相遇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直这么深深相信着,每一次排练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和你们一起进步,是我最大的动力。所以,黄婷婷,谢飞燕,郑汉佳你们一直是我看好的学生,你们一直是全能型的学生。希望你们走到哪都可以发光发亮,我们相处的时间的时间不多,但有了很多美好的记忆……总之,美好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抱着良好的心态和美好的心情去看,大家都是发光发亮的可爱的人呢!

  人生就像射箭,梦想就像箭靶子,如果没有目标,那每天拉弓有什么意义呢?我想这个就是让你们明白一个是梦想,一个是教育。只有感受到才能悟到,最后才能获得。加油!我们继续前行

  张津 陈嘉瑜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与教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