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

2019-07-23 13:56:48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

  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

  念佛成佛是弥陀的本愿。为什么我们要专修念佛?因为十方诸佛如来虽然是无量无边,但是没有一尊佛发下念佛往生的本愿。《悲华经》说:我们是被“一千四佛”所摈弃,所放舍。“一千四佛”其实代表了一切佛,一切佛都把我们五浊恶世界罪恶生死凡夫舍弃了,都摈弃啦。“佛佛道同”。所有的佛都是最慈悲的。我们娑婆世界的众生好牛、好牛!一切佛都要想要度化我们,都摇头而去,面对我们是无可奈何呀。可悲可叹。一切佛都把我们没有办法啦。只能暂时舍弃。

  娑婆世界的众生造罪勇猛精进,连十方诸佛如来都悲叹,都感叹。南阎浮提众生刚强难化,难调难伏,娑婆世界,五浊恶世界的众生太难度化啦,连佛都感叹。十方诸佛如来都把我们没有办法了,我们多么“牛”。我们就是被一切佛都摈弃 的垃圾。有人不愿意往生,想要留在娑婆世界度化众生,都是自负狂傲,骄慢而已。不念佛往生想要在娑婆世界度化众生无有是处。连佛都说南阎浮提众生刚强难化,请问您比佛都厉害吗?您自己有什么力量度化众生。您连自己都度化不了,“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想要度化众生值得赞叹,但是要自量根机,我们有没有能力度化众生。圣道门是不可能的,净土宗是完全他力的法门传播弥陀本愿救度就是真正的报佛恩,度化一切有缘的众生,往生靠佛,度众生还是靠佛,不要以为是自己的本事,一切都是靠佛力,我们自己也是靠佛救度。我们把阿弥陀佛条件的救度介绍给一切众生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切都是名号自然运作。 名号自然度众生。

  我们的本师释迦牟尼佛发愿在娑婆世界成佛度化一切众生。释迦牟尼佛有五百大愿。我们首先要感恩我们的本师释迦牟尼佛。一切佛都不敢来娑婆世界度化众生,释迦牟尼佛敢来五浊恶世界度化众生。药师佛发下12大愿等等。十方诸佛如来都有本愿,但是没有一个发下念佛往生的本愿。

  我们这样的垃圾是不是没救了,幸亏还有一尊最伟大的佛,光中极尊,法界藏身,佛中之王的阿弥陀佛。《无量寿经》讲述了阿弥陀佛发下的48大愿,也就是当初法藏菩萨发下的48大愿圆满完成了,法藏菩萨成佛以后号称阿弥陀佛。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 。念佛成佛的本愿唯有阿弥陀佛一佛独享。

  阿弥陀佛是一尊本愿成就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救度众生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最慈悲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最给力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光明无量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寿命无量的佛、阿弥陀佛是一尊摄取不舍的佛。阿弥陀佛是佛中之王,光中极尊,最尊第一的佛。我们还在三界六道中沉沦的时候,阿弥陀佛早已为我们发愿修行,早已为我们成就极乐世界,五劫思维不可思议兆载永劫修行,为我们建立极乐世界。极乐世界是阿弥陀佛参考了十方无量世界后,取其精华,去之糟泊而成,十方世界所有的美丽都集中在极乐世界。

  十方诸佛如来虽然都很慈悲,但是唯有阿弥陀佛可以救度我们五浊恶世界烦恼业障重的凡夫俗子。唯有阿弥陀佛可以救度我们。五逆谤法一阐提谁可以救度,唯有阿弥陀佛可以救度,下下品都是罪恶,没有一点点善,谁能救度?唯有弥陀本愿力可以救度。为什么要专修念佛,因为唯有弥陀本愿救度最有力 ,最保险,最安全,必定往生。念佛必定往生是阿弥陀佛本愿力保证的。其它种种法门,无量法门都没有弥陀本愿保证,虽然都很殊胜,比如:大悲咒,《金刚经》《法华经》《华严经》等等无量的法门。种种咒语,种种法门,种种修行,五戒十善,菩萨六度万行,无量行都是非常好,值得赞叹,但是不能跟弥陀本愿救度相比较,不可比较 ,所有修行都是少善根少福德,唯有念佛是多善根多福德。

  念佛成佛是弥陀本愿。其它修行都要回向发愿往生,要具足三心,难以往生。念佛往生弥陀本愿是不用回向的法门,跟弥陀有亲缘,近缘 ,增上缘。纯粹的净土宗就是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成佛有余。无量劫 难行苦行 都不如念佛往生成功德大。念佛是接受弥陀的救度,阿弥陀佛已经修好了,我们直接接受就行啦,直接吃现成的。

  阿弥陀佛成佛以来已经十个大劫了,阿弥陀佛已经成佛了,一切众生都往生已定啦。阿弥陀佛已经成佛,他的本愿力已经完全成就,完全兑现。我们念佛一定往生,因为阿弥陀佛已经成佛啦。阿弥陀佛已经成佛,一切众生都往生已定啦。只是不知、不闻、不接受弥陀本愿力的救度而已。佛已经成佛,我们往生已定啦。阿弥陀佛发的愿就是要救度我们这些罪人。三恶道地狱饿鬼畜生 统统救度,不论如何,弥陀本愿犹如金刚永远改变,不论如何,弥陀念我如母忆子永远不舍离。不论如何,造恶众生需要弥陀本愿救度。弥陀本愿救度是绝对的,永恒不变的。不论众生如何贪嗔痴,如何造罪造业,如何五逆十恶谤法一阐提,南无阿弥陀佛都必救度,南无阿弥陀佛必定救度。不论如何,念佛必定往生 。念佛决定往生。我们对佛有决定的信心永恒不变的信心。信心来自于阿弥陀佛本愿力故。

  弥陀本愿救度超越一切修行,弥陀本愿救度超越一切。像我们这样愚痴狂恶的众生不靠弥陀本愿救度,死定了,没救了,没有任何希望啦。没有阿弥陀佛本愿力救度我们全部完蛋啦 。靠弥陀本愿力《佛力》救度必定往生,靠自己必定堕落。自己有什么力,只有无始劫轮回业力而已。

  假如我们不念佛往生净土,无量劫的冤亲债主不会放过我们的,曾经伤害过的一切众生都不会轻饶过我们的,无量劫来欠了无量 众生的债,我们都要还的。“人死为羊,羊死为人”吃肉杀生无量无边,我们都要还的,谁也逃避不了 的,逃了今生,来世继续还。无量劫的冤亲债主不会轻易放过我们的,除了忏悔和念佛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念佛是最大的忏悔,念念称名常忏悔。任何忏悔都比不过念佛。不念佛往生永远也出离不了三界六道,不念佛往生彻底没救了,不念佛往生只有继续堕落,都在三恶道受苦受难。不念佛往生净土,冤亲债主不会放过我们的,我们没有任何选择余地,唯有乘佛愿力往生才能真正解脱生死轮回之苦。

  三界是火宅 ,六道是苦海,在哪里都没有安乐,唯有回到极乐老家才能享受永恒的安乐。没有阿弥陀佛本愿无条件救度我们都死定了!跟阿弥陀佛大慈父回家吧!弥陀是唯一的救主!弥陀是唯一的依靠!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本愿无条件救度!本愿称名,凡夫入报,平生业成,现生不退!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