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6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64

2019-07-23 20:50:24 作者:江达华 来源:江达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64

  心得

  今天是正式开始下乡活动最后一天,我们从早上到下午都和给孩子彩排。我们特地添加了送礼物环节,为孩子送上祝福!祝:学业进步,年少有为!有很多学生也写信给老师,为老师添上几句衷心的祝福,老师也偷偷的心里很感动,每次想起他们调皮笑脸,总是忍不住的跟他们嬉闹。他们总喜欢动手拉老师的手,抱着不放手,甚至是动手打老师,一点也不客气,这些都让老师很怀念,因为这就是爱!

  今天下午的童漆汇演精彩,这和我们所期待一样校长队长、副队长都上台发言,主持人演讲的非常好,天气也正如我们所期待的样子完美阳光里参杂着心酸汗水渗透喜乐!整个准备汇演忙碌程序也很复杂,但我们很有耐心,非常有自信安排好整个汇演。每个节目表现的非常有我们队员特色,正如傍晚的彩霞多姿多彩五彩斑斓

  到了汇演结束后,我们都进行了自我组合拍照留念,记录我们永恒的瞬间;记录我们难忘的汇演;记录我们最初的梦想!我非常喜欢几个穿着球衣小伙子,我还刻意的跟他们合照留恋,看着她们手上拿着的奖状礼品,我们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傍晚时分,几个跟我玩的挺好的球友学生,不约而同的为我们买了雪糕,真是非感谢!短短的十天就过去了,我发现很多人的最后一面已经见了!不是吗?

  三下乡到今天就圆满的结束了,感谢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希望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美的转折起点!各位,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6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