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

2019-07-24 09:10:38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

  2019年7月23日,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在高源队长带领下为孩子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早上7:30,队员们纷纷开始筹备各项事宜,队员孙清华、宋其国负责分拣奖品,队员杜明泽、赵博洋负责准备体育器材,队长高源、队员张晓越、肖卓飞、孙满负责指引孩子进行赛前热身训练,队员张晓珂负责拍照。上午10:0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队长高源宣布了运动会的注意事项,队员们按照先前分配任务负责各自的项目,孙清华负责羽毛球,张晓珂负责乒乓球,高源负责跳绳,张晓越和董欢负责两人三足,肖卓飞、孙满、孙清华、杜明泽负责海底传月,孙清华负责托球跑,宋其国负责象棋比赛。中午12:50,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作者:张晓珂 摄影:张晓珂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

  2019年7月23日,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在高源队长的带领下为孩子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早上7:30,队员们纷纷开始筹备各项事宜,队员孙清华、宋其国负责分拣奖品,队员杜明泽、赵博洋负责准备体育器材,队长高源、队员张晓越、肖卓飞、孙满负责指引孩子们进行赛前热身和训练,队员张晓珂负责拍照。上午10:0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队长高源宣布了运动会的注意事项,队员们按照先前分配的任务负责各自的项目,孙清华负责羽毛球,张晓珂负责乒乓球,高源负责跳绳,张晓越和董欢负责两人三足,肖卓飞、孙满、孙清华、杜明泽负责海底传月,孙清华负责托球跑,宋其国负责象棋比赛。中午12:50,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作者:张晓珂 摄影:张晓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