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梦想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梦想起航

2019-07-24 00:52:43 作者:刘泳龙 来源:刘泳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梦想起航

  同心追梦与梦想转变

  今天就总结一下这几天的一些感想吧,从一开始,我不理解同心是什么,直到遇到这群有共同理想的人,和他们一起追寻红色热血的梦,我真真正正认识到同心就是我们彼此之间互助互爱,互相鼓励彼此朝着共同的方向前进。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老师,我认为那样对国家做出贡献会很大,直到我加入了这支队伍参观了红色博物馆,红色建筑我才发现原来最伟大的梦想一直都存在于我们为国捐躯烈士们,他们吃尽苦头,用尽一生守护我们的国家,他们有热血男儿本色,有渊博知识。本可以为自己人生过上好日子,但是他们为国抛弃享受,到战场洒热血很开心我加入了同心追梦,跟大家去追溯历史缅怀先烈,增进我对祖国情怀。这几天我热血澎湃,在如此炎热天气下我并没有任何怨言,因为我看到烈士们过得生活比我苦,我并没有任何理由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好。想到烈士们的梦想如此伟大,我的理想也发生改变

  我想当一名为国效力科学家。我们现在的生活,正是祖先鲜血换过来的,我们应传承祖先的优良品德,将社会发展的更加强大

  作为师范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要自己学好书本知识,在外实践理论知识,将它们应用好,以后要教好学生为人师表,传授知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好自己的责任教会学生。

  撰稿人:刘泳龙

  审稿人:杨和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