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

2019-07-21 19:34:50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

  三下乡活动倒计时

  2019年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学校出发前往茂名秀观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因为三下乡活动的开始是7月15日,所以实践队提前一天到达目的地,以便做好准备工作适应环境

  在出发之前,书记先是过来发言,告诉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央方针,以此作为思想指导我们的三下乡工作,因为只有短短十天时间,所以必须抓住重点教学,以点带面;另外还要普及素质教育提升学生全面素质。最后书记还叮嘱我们注意自己安全,并祝我们一路顺风

  而当天除了一些准备工作,还举行了两次会议,一次是与学校老师的会议,一次是实践队内部的会议。以下是我的心得

  首先通过会议,我清楚了解到了当地的教学环境和学生情况,以及自己工作的安排,这样有利于自己端正心态后续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通过会议我也了解到了别的小组负责的相关工作,有利于各个小组互帮互助。最后,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感受到自己责任沉重。过来支教,就要抱着一种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怕辛苦,对学生负责,对自己支教队伍负责,对实践队伍负责,以及对自己负责。

  相信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一定会顺利进行并且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黄文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南师范学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