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而美好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实而美好的生活

2019-07-23 07:52:56 作者:戴丽怡 胡潇慧 陈俞霖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充实而美好的生活

  最近的早晨都是清凉的,很让人舒服阳台外的绿叶沙沙作响,真想一觉睡到自然醒,但是我们还是得做好学生榜样,不能睡懒觉,所以也得早早起床。

  不用外出调研日子虽然不用风吹日晒,但是在室内的日子也不好过,我们今天整理好了调查问卷所得出的信息,并且转换数据分析,对调研的结论有了初步的了解,所以接着讨论了接下来的调研论文内容分成几部分,并且合理安排人员进行编写内容。除了准备调研方面,我还抽了一些时间去听了其它老师课程感受到了同学们上课的氛围,得到了一些上课的经验,这对我后面的课程有了莫大的帮助。下午我们还举办篮球足球比赛,同学与老师们都很认真配合热情,比赛场上洋溢着他们快乐笑声旁观者的我也被他们渐渐感染

  三下乡生活节奏充实,让人留恋,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我对这里的生活仍是很期待相信结束过后我仍会记得这段充实与美好的生活。

  戴丽怡 胡潇慧 陈俞霖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而美好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