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风下的树叶,趣味中的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风下的树叶,趣味中的课堂

2019-07-23 03:29:19 作者:黄俊淇 来源:黄俊淇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号,迎着阳东山间的微风,顶着炎炎夏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 “小数叶”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课的第三天,“小数叶”特色课堂节目给阳江市阳东区红丰镇塘围初级中学学子们带来了不一样体验

  趣味手工课

微风下的树叶,趣味中的课堂

  “小数叶”的小老师带领积极活跃的围中学子,蒙古包、北京故宫、航空母舰四合院等,这些一件件精美手工品在学生手里制作出来。在手工课上,认真专注的学生们努力利用自己丰富创造力想象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理想作品同时在制作完成后向老师同学分享自己的创作的作品。(图一)

  婀娜多姿舞蹈

  迎着着七月的清风,带着微微清爽,一群可爱的学生们在小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音乐优美节奏翩翩起舞。小老师有着自己专业的舞蹈知识,用巧妙有趣方法让学生融入课堂中,让学生感受到有趣的舞蹈学习。(图二)

  活力无限的游园活动

  乒乓球接力赛、疯狂保龄球、抢凳子、手手脚脚、折飞机这些比赛活动在游园活动中展开,同时为了给学生一些奖励,在活动中准备了一些奖品。学生们积极活跃参加比赛,每个项目都有排着长长的队伍,学生们激情澎湃、争先恐后地参加比赛。(图三)

  趣味课堂和节目在教育必不可少的,所以在乡村教育更需要这些课程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