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藏回忆,迎接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藏回忆,迎接未来

2019-07-25 20:29:25 作者:韦学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珍藏回忆,迎接未来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结束的第一天,可能是因为生物钟原因,在没有闹钟情况下,我早上6点半便睁开了双眼,看见这个熟悉又有点的陌生房间,一张床上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十几天一起同甘共苦队员已经不再睡在我旁边,没有清晨的鸟叫,没有微凉自然风,心里竟然有一丝不习惯,还记得前几天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坐在会议室桌子开始一天的投稿工作很喜欢那种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感觉

  “三下乡”已经是过去式了,它教会了我什么是责任,教会了我什么是坚持,教会了我一个团队竟然可以有如此的凝聚力,它教会了我许许多多,它是我一生当中,最宝贵人生经验,虽然环境比较艰苦,但是我们收获快乐认知,与这些艰辛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并且我们的人生也不会因为“三下乡”的结束而结束,我们前进的脚步还不能停下来,我们还要不断向前,不断为了自己梦想所奋斗,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加油吧少年!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去奋斗。本次下乡活动就暂时告一段落,我舍不得这些可爱小朋友,舍不得我们队伍的每个队员,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便在这里悄悄祝福那些帮助给予我们支持的每一个人,peace and love。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