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班赛,欢声笑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班赛,欢声笑语

2019-07-23 10:31:18 作者: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 来源: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班赛,欢声笑语

  今天第三四节课,我们举办趣味课外活动——班级PK赛,以闯关计时的形式对战其他两个班。即便是夏日炎炎,同学们依然情绪高涨,都非常积极参与。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心里也非常开心。同学们对这种课外活动,都很感兴趣。虽然今天的课外活动存在一些瑕疵,但我们会改善不足,争取下次活动举办得更好。

  天气炎热,玩游戏时候,有同学看到我一直在流汗,很体贴的把她们的扇子借给我,并且一直在为我扇风。用真心换真心,和同学们相处的这几天,我们一直很和谐友爱

  课后和同学们聊天,问他们觉得这次活动有趣吗,他们有些同学之前虽然不是很自愿参加,但是经过这几天的学习,他们都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趣,下次还愿意报名参加。每次和同学们聊天,都会更多地了解他们,都会有意外的收获

  在我看来,我们的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也有不少老师和我表扬过我们班同学,都觉得他们很听话,很乖。作为她们的班主任,我表示很欣慰,也感到异常骄傲,这种满足感自豪感,是在我在其它方面从来没感受过的。

  孩子们,我爱你们!

  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