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不完的圈里圈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不完的圈里圈外

2019-07-26 19:09:2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不完的圈里圈外

  到这般年纪苦乐经过荣辱尝过,方觉得生活的真正滋味不偏不倚成为处世准则,不温不火是惯有的脾气。许多生活细节如同老驴拉磨,走不完的圈里圈外,品不完的枯燥乏味

  熟人越来越多,朋友越来越少。酒局越来越多,哥们越来越少;就拿QQ聊天为例,好友可以上百人,可真值得用心去聊的却寥寥无几。这也就不难理解“只爱陌生人”的原因了。

  有人说这是个赤裸年代,一切关系表达都是赤裸的,赤裸到说一句“我爱你”然后发表互联网上,顿时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但这前卫做法,孑然一身师兄为什么视而不见?难道他心中珍藏着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人到中年,依然不老?­

  昨晚睡梦游了,脑袋撞在门框上,眉骨开裂,鲜血直流。我一直怀疑古典小说关于某些士大夫碰柱而死的描写,今天一撞,才知道绝非虚构处理伤口,竟然安然入睡。没再做梦。

  早晨却起不来了,眼角起了大包,头疼厉害。看来我撞门框的力气用的不小,足可以和用撞柱抵抗武昭仪为皇后的褚遂良相比。不知道褚后来吃的什么红伤药,反正我选择的是酒。当然,酒不是我主动选择的。因为担心我的伤势妻子给我的亲属打了电话,让他抽空过来看看我。结果可想而知,他圈了一大堆人,把我揪了出去,美其名曰——压惊!酒喝的不错,一杯一杯的往肚子里灌,也不知喝了多少酒,有些人倒了,有些人开始说酒话了,说着说着,话题就到了金融危机上了,谈起了基金,谈起了股票……

  是啊,看似离我们遥远的纽约华尔街风暴,却严重影响到我们小百姓。试看在坐的哥们,哪一个不玩股票和基金。大家股市梦游,谁又知道哪天会撞柱流血呢?还是喝吧,也许只有酒可以治疗百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不完的圈里圈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