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只能随缘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许只能随缘吧

2019-07-26 20:52:5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想找一个人,点开了微信中的通讯录吃惊发现自己通讯录很长,起码是几百人,但其中有联系的,寥寥无几,有的甚至对着昵称想不起到底是谁,对方是干什么的,是什么时候互加为好友的。

  朋友看似很多,但可以随时随地聊天的很少,换句话说,自己想去聊的其实很少,他人想找我聊的也很少。

也许只能随缘吧

  大家互加一下微信,不过是明确一下关系:我们曾经相识,我们曾经擦肩。

  有的人加了之后,可能又改了昵称,就像我现在想要找的人,可能已经改了昵称了,但我面对着常常的一串,却无法排查出哪一个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有的人加了之后,可能悄悄又将我删除,甚至加入黑名单了,尽管没有发生任何事,唯一的事就是久无联系。我曾经给微信好友发信息,却只看到一个红红的感叹号,对方已将自己清理出局,信息再也发不出去;有的却莫名出来一句话:你必须等待对方的认证。于是,想起有很多人在使用什么清理僵尸粉的程序,我知道我碰到的不过是一种普遍现象罢了。

  人生,也许就是这样,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没有任何缘由,更没有任何矛盾,只是彼此不需要,只是缺少一根绑紧双方情感的线。

  或许,该定期不定期发一发问候,但群发真诚吗?春节的祝福,有人因为群发而被谴责冷落。但一人一人有针对性的发,几百号人要用多长时间?对方有空吗?愿意吗?喜欢吗?似乎有很多的问题

  看着这常常的一串通讯录,心中泛起了一丝无奈离去的终究难以挽回

  但人生几何,也许只能随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许只能随缘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