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实践中成长,在期待中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实践中成长,在期待中努力

2019-07-26 21:50:19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在实践中成长,在期待中努力

  其实,离别不一定是要悲伤的,晴天人应该要笑着说再见,这段旅程结束或许是另一段旅程的新起点

  今天,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都搭乘晴天之旅的返航大巴安全回到了我们的出发时的起点——教四楼下。那时候,车上的队员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下车,看看我们离开了十天后的校园。队员们下车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终于回到学校了,我也不例外。抬着重重的行李箱爬上了八楼回到了宿舍感受舍友提前为我们打开的空调散发凉意,不禁舒服地叹息了一声“啊,真爽,很久没有这么舒服了。”

  对的,无可否认这十天在长坡小学生活得很不如学校好,但它馈赠给了我们很多珍贵回忆和难得的知识。”这十天里我们不断在实践成长新闻组在不断的学习如何写新闻稿拍摄中一点点地走到了最后一天几乎所有人都能独当一面写稿拍照两手捉。后勤组在每天不断的煮饭烧菜中不断进步到结束之日的每位组员都对他们煮的饭菜赞叹有加,还有很多很多,这就不一一讲述了。总而言之,这十天,我们每个人都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也在别人对我们的期待中不断努力,最突出的就是支教组,他们每天都要面对孩子们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就是孩子们对支教老师的期待,他们在这期待中不断努力,争取给孩子们传授更多的知识。

  十天的旅程已结束,我们也要离别,但我会尽力记住你们每一个人,记住每位小伙伴名字。在未来某天再见还能互相问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