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蒲公英”与学生齐聚欢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汇演,“蒲公英”与学生齐聚欢乐

2019-07-27 10:41:17 作者:欧诗妍 来源:欧诗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蒲公英”与学生齐聚欢乐

  7月26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黎明小学举行了文艺汇演活动,今天也是我们计划离开这里的倒数第二天。此次活动,算是给我们一个完美结局吧。

  在活动举行之前,我们给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主要是给学生分发奖品,其中我们送了一盒48色的彩色铅笔和一本笔记本送给了平时加分最高的两个学生。起初我们采用对分课堂形式上课,只是为了让学生们更积极思考问题踊跃回答问题、调动课堂的积极性。但是在颁奖给他们的那一刻,我悟到了一个道理:只要你努力、你付出,是会有回报的。梦想路上,风雨兼程。

  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副队长和活动组组长专门外出,买了布置现场的物品奖励给学生的礼品。今天,队员们早早布置现场,下午三点多就进行排练。学生们六点钟来到学校,有空的女生都帮学生们化妆。“姐姐~姐姐~这个是什么呀?”有个学生指着那个粉色盒子,“那叫腮红,会让你变得更可爱喔”。看到孩子们这么纯真,我不自觉就笑了起来。

  一切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热烈掌声响起。到九点多,活动顺利落帷幕。不禁感叹,三下乡结束了,即使在这十几天里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也随着活动的结束而变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遇到了很多纯真的孩子,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