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竹蜻蜓”举办文艺汇演,与学生告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竹蜻蜓”举办文艺汇演,与学生告别

2019-07-23 14:05:28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讯员:叶宇琪)

  7月22号下午,“竹蜻蜓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为为期十天“三下乡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表演内容涉及教学内容,包括诗词朗诵武术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本次汇演邀请了梁海宝副校长、邓小燕园长、梁小平大队辅导员等多位老师观赏,老师与学生欢聚一堂

“竹蜻蜓”举办文艺汇演,与学生告别

  以队长闫如波的精彩发言拉开汇演序幕,五年级孩子们激昂地朗诵着《祖国感谢您》,真挚情感深入人心,令在座的老师学生们动容。在此之后由四年级和三年级的孩子们带来朗诵《手牵手,肩并肩》《沁园春·雪》,声音虽然稚嫩,但饱含着真情实感体育老师曾杨康还带来了充满朝气的武术表演,充分展现男儿本色与武术精神,令孩子们大呼精彩过瘾表现出了十足的敬意崇拜。本次汇演还带来了学生折纸作品书法作品,看着一个个精美的折纸与秀气毛笔字,校长老师们感到十分的欣慰骄傲,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羞涩幸福笑容全体老师合唱《再见》与孩子们合唱《感恩的心》,演唱过程中,部分老师与学生几度落泪,感动了在场的老师,正如曲中所唱“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南港小学周婉梅表示感谢“竹蜻蜓”十天以来的付出,这让她想起二十一年前的自己,她鼓励“竹蜻蜓”全体要继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结尾时由支教老师分发人手一个竹蜻蜓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