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首日“烈日炎炎,热情不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首日“烈日炎炎,热情不减”

2019-07-27 16:09:09 作者:伍俐姗 来源:伍俐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首日“烈日炎炎,热情不减”

  三下乡首日“烈日炎炎,热情不减”

  7月14日早上八点二十分,岭南师范学院 “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体育馆前大运石集合队员们高举队旗,紧拉横幅,如朝阳富有活力、热情,充满干劲的前往深入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站——广州。

  出发前,我们用年轻洪亮声音,用激昂饱满的热情大声地说出了对此行终点的热切期盼:“梅州,我们来啦!”嘹亮话语传至天际,队员们也踏上了从粤西至粤东的红色征途

  在搭上去往广州的班车之前,指导老师李平卫特意给每一位实践队的队员们赠与出征红包与小礼物祝愿队员们一路顺风安全到达。

  在这几天的调研活动中,我有以下的感悟,其实我们能做的有很多,从平时生活的一点点小事说起,我们可以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在其他事情上,我们可以团结友爱比如说我们的队员会们会互相帮助,在他人有困难,比如说行李很难拿的时候,会伸出援助之手。我在另一方面,那就是作为年轻人的我们可以向社会发出一种年轻的呐喊,奋斗有我,祖国将来会更加美好。就像是这几天我们在做的时候调研一样,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在了解这个城市,这个社会,了解这个国家,了解我们的民族,了解我们的文化,进而的去发扬这种精神

  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悉心指导,队员们克服艰苦环境决心以及当地政府居民支持,使队员们更加有信心做好本次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