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炎炎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炎炎三下乡

2016-07-10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三下乡

  2016年7月8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在校领导的一声声嘱咐与关怀声中,由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爱好者协会组织的“岭师外国语学院龙眼大本营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了下乡的序幕。

夏日炎炎三下乡

  也许是因为忐忑,同学们在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沉默安静的车厢与窗外的知了声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相同的,是我们对夏日的热情。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便来到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基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龙眼村龙眼中学。

  刚到龙眼中学,我们见到的第一个人便是龙眼中学的校长---李校长。热情的李校长不仅在校门口亲自迎接我们,还亲力亲为的给我们安排了宿舍,李校长亲切和蔼的举动给初次下乡忐忑的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接着,校长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龙眼中学,也给我们讲解了本次下乡活动开展的事项。龙眼中学是一所公办学校,现有学生人数600人左右,学生们大多是在农村生活孩子,见识比较少,校长希望我们在课堂上可以给孩子们多多开拓视野,提高见识,言传身教,鼓励学生,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三下乡活动,我们将抱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情怀,本着“活动中学习,学习中活动”的宗旨,让同学们感受到课堂的别样魅力,感受不一样的属于我们新一代的课堂体验。

  撰稿/新闻组 摄影/宣传组

  2016。7。8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炎炎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