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年的夏天是最好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7年的夏天是最好的夏天

2019-07-28 00:15:12 作者:是幺幺哦 半仙幺幺 半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2017年的夏天是最好的夏天

  图|电影《伦敦战场

  我有过一段非常偷懒的时间

  醒来后看剧,吃外卖,看小说,到了晚上开始化妆,出去喝酒。

  我经常想到某个下去,我趴在床上看一个日本小说家写的小说,看到一半,晕乎乎的,就合上书睡觉,卧室里的空调很凉,所以我盖着毯子,但是外面的太阳很好,我住的楼层并不高,所以窗外能看到很多的树,我迷迷糊糊躺在床上,听到风吹过树叶,哗啦哗啦地,就这么睡了一个午觉

  醒来以后是傍晚,我点了一个炸鸡的外卖和两杯喜茶,热可可松露和芝芝桃桃,把哈利波特的电影又看了一遍,那时候他们刚到魔法世界很快乐地闯祸,阴谋还没有解开面纱,就像我那个下午一样,飒爽的空调和哗啦啦的树叶,还有甜甜的喜茶。

  其实是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却总是回想起来,我总觉得,那一天太惬意了。

  哪怕现在,任何一天,我都可以睡到自然醒,都可以看电影,也都可以点外卖,但是不够惬意。

  因为我醒了以后有一些工作,点了外卖怕吃了之后长胖,看完电影会担心时间不够接下来的工作。

  忙碌是让人充实的,有猫会提升幸福感,吃得少一点更轻盈美白针真的有提高皮肤通透度,生活方式有提升的空间,但心情好坏让人很难控制,我觉得会让我心情变好的事情越来越少。

  我现在想起来,2017年我住经纪人隔壁,家里有巨大镜子和落地窗,直径两米的圆形浴缸能泡四个女孩儿,我最好的朋友们都住在同一栋楼,每天都是四个人一起吃外卖,有天晚上我们躺在一起玩手机,聊到赚多少钱,我说我觉得我现在超级有钱,我别的闺蜜都笑了,一个闺蜜说你真可爱,在座谁赚的不是你的好多倍。

  我当时赚的没有现在多也没有现在拥有得多,但我当时也太开心了,我觉得北京也太好了。现在我知道了,我当时觉得开心富有是因为当时的我很好。

  而我觉得那个夏天很好,是当时我爱的人都很快乐,我也很快乐,不喝酒也能很快乐的那种快乐。

  当时我在窗户旁有一个很大的笼子,有一只叫吱吱的松鼠,非常喜欢松子爪子很尖,喜欢从窝里探出一个头来叼你递给它的零食我的朋友们也都很喜欢它,有天我回家它倒挂在笼子上,已经死了,至今我不明白它的死因,过了一个月后,我们四个人陆续从那栋楼搬走了,我们都搬到比当时的公寓租金高好几倍的地方,陆续地重心转移,四个人的群在聊天记录里慢慢下沉,我是最后一个搬走的,我记得我搬进去的时候特别喜悦,因为我觉得我在拥抱全新的生活。我搬走的那一天一点也没有“搬家”的喜悦,我觉得最好的夏天结束的。

  其实我们一直都很好,下个月还要一起去普吉岛度假,每年都有那么一些群居的时光,但我总会觉得,有一些不舍得的。

  你要说大家现在不好吗,现在很好的,有钱,有男朋友,有更好的事业,更高的视野,住更好的房子,有更开阔人生

  我们初遇也很好,有大把的时间,快乐的心性单纯想法,和吃不胖的胃。

  现在连我最瘦的那个朋友都吃胖了10斤。

  2017年的夏天是最好的夏天,希望2020年能有更好的夏天。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1)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完)别爱上猫(上)别爱上猫(中)别爱上猫(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