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了女骗子10天,发现她的可怕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了女骗子10天,发现她的可怕秘密!

2019-07-29 17:45:15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睡了女骗子10天,发现她的可怕秘密!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此为连载第7集,输入江湖“看往期剧集

  1

  室内太闹腾,程华出来透透气。

  别墅区果然景观别致,他想着刚才那一幕,他的富二代同学抱着女友深吻了一分钟,还当着那么多朋友的面,换做以前,他肯定觉得做作且浮夸。

  但遇上了刘盈盈,他觉得一切的秀恩爱都不为过,别说一分钟,能让他对刘盈盈求婚,吻上一年他都愿意。

  心里想着刘盈盈,他走到一条小路时,看到一个女孩正蹲在一颗老树旁,背影和刘盈盈神似

  他正要走近些,那女孩起身朝他的方向走来,不是她!

  女孩儿也看到了他,眼睛只在他脸上停留一秒就移开视线,这时,两个保安过来,喊住了她:“美女,等一下。”

  女孩儿在离他两步远的地方停下,疑惑地看着保安走近,问他们:“找我有事么?“

  “我看你刚从5号别墅走出来,请问你是哪一户的业主?“一个保安问。

  “我不是业主,我是来拍照的。“她说。

  “是2号别墅那个写真工作室么?“另一个保安主动说。

  “是的,是的,我刚拍完。“

  刘盈盈快步走到来时经过蔷薇花丛中,捡起草丛中的假发带上,重新套上黑色连衣裙,这才向别墅大门走去。

  还是之前守门的保安,她焦急地说:“师傅,我的狗跑丢了,你看到了么?”边说边要往外走。

  “哎美女美女,有一户业主的钻戒丢了,警察一会儿就过来,现在不让人出去。”保安拦住她。

  “你看看,我身上又没口袋,包里你看哪有什么戒指,我要去找我的狗,你拦我干嘛呀。”刘盈盈一幅要急哭的表情,打开包让他看。

  2

  终于顺利逃脱,刘盈盈坐在别墅外面一间咖啡馆内,此时她已揭下人面具恢复本来的面目,端着咖啡杯却不喝下,脑袋还未从震惊中缓过神。

  当她把钻戒藏在老树的营养输液袋中,抬脚要走时,看到程华一刻,她的脑子嗡的一下炸开,她不知道他都看到了什么,戴着人皮面具的脸微微发烫,但她还是镇定自若的往前走,经过他的身边,走路姿态刻意换成别的风格

  但程华还是有些好奇地盯着她看了又看,毕竟身形体态无法掩盖,她与他擦身而过心跳如鼓。

  更让她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认识那个富二代,一听保安说5号业主的钻戒丢了,他惊讶的说:“是5号别墅么?求婚钻戒丢了?糟了,我赶紧看看去。”

  刘盈盈放下咖啡杯,用力往后撩了一下长发,托着腮看着别墅大门的动静,门口停着辆警车,有警察在走动。

  她在等天黑下来,这样她就能再次潜入进去,从老树的输液袋中取出来钻戒。

  等待过程百无聊赖,她爱的男人正在里边,而她只能偷偷躲在这里,在意外重逢下也不能表现一丝的惊喜

  咖啡馆里一对情侣面对而坐,女孩喂男孩吃一口华夫饼,男孩宠溺地看着她笑。什么时候她的感情也能大白于天下,像正常女孩一样生活,去爱人

  她揉着太阳穴,脑子里只有两个字,程华,程华。

  突然,她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掏出手机,给程华发短信:“我决定和你去见伯父伯母。”

  程华是在他的富二代大学同学气的跳脚时,收到刘盈盈的短信的,他年龄不算小,28岁,父母时常催婚,身边好友也陆续结婚,所以他总是想尽快和刘盈盈确定关系,但她总是若即若离,没有明确表示态度

  所以他快速回复,“好,我时时刻刻等着你。”

  3

  刘盈盈把蓝钻戒指拿给“妈妈”后,轻声说:“妈妈,我不想做了。”

  “不想做什么?”

  “不想再去骗人,去出任务,我想到正经行业去上班,过正常生活。”

  “是为了那个男人么?”妈妈关玥的声音听不出喜怒

  刘盈盈没有说话,固执地站在那里。

  “你不想再骗人,可如果别人骗你呢?如果那个男人骗你呢?!”关玥终于呵斥出声。

  “程华不会骗我,他是个好男人,我相信他。”她抬起头看着妈妈。

  关玥愣愣地看着刘盈盈这张倔强不顾一切的脸,半晌说:“好,你决定了就好,只是永远不要后悔,等有一天你为今天的话付出代价,也不要再来找我!”

  刘盈盈像只刚试飞的小鸟,迫不及待投向新的世界

  程华带她去见他爸妈,临出发前,他对刘盈盈说:“盈盈,我想给你说件事情,等下如果我爸妈问起你的学历,你就说是本科,还有就是,你要说你在大公司上班。”

  “为什么呀?”刘盈盈正在扎头发漫不经心的问。

  程华从身后环着她的腰,头放在她的脖颈处,“我爸妈吧,就比较看重这些,要让他们知道你一没上过学,二没有工作,会让他们对你有些不好看法,反正是我和你过日子,先骗过他们,等咱俩结了婚,他们也说不了什么了。“

  “用不用我造个假证?我认识这方面的人。“刘盈盈笑着反问他,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着,打趣他。

  程华脸上掠过尴尬意思的说:“那倒不用,到时候你随便一说就行。“

  “你是不是也嫌弃我没学历没工作?“

  “怎么会呢?我爱你还来不及,我要的是你的人,可不想娶个本本回家。“说着程华凑近她的唇,手滑向她的裙摆里,意乱情迷地拱着她。

  刘盈盈满怀幸福,闭上眼睛,嘴角含笑,她看过很多心理学的书,研究过驾驭男人的方法,其中有一条,男人爱不爱你,从他黏不黏你就可看出。

  4

  第一次见面,是在程华家里。

  程爸烧了一桌菜,热情招呼刘盈盈坐,开场白也很郑重周到,程爸说:“感谢盈盈能到我们家来,我们程华有福气啊,遇上你这么好的一个女孩,以后他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尽管给我们说,我们收拾他。“

  四个人围在一起,气氛很好,刘盈盈感慨万分,这样寻常又幸福的场景是她从未有过的,她充满爱意的看了程华一眼,程华也开心的望着她,往她碗里夹了一块鱼肉

  如果不是程妈妈突然说的话,也许这是无比美好的一次见面。

  程妈妈说:“盈盈啊,你是本科生是吧?哪个学校毕业的啊?“

  刘盈盈抬头看了程华一眼,俩人并没想到程妈妈会问哪个学校,她轻声说:“我上的是复旦大学。“她曾经想过如果能上大学,就上复旦,以前她还假扮学生去学校做过旁听生。

  程华低头喝水,忍不住想笑,暗怪她说这么有名的学校干嘛,偏偏还是他爸爸曾经任职过的学校。

  果然,程爸来了兴趣情绪高昂,说:“哪一届的?你这个年纪,我想想看啊,你们学校有名的教鞭教授应该认识吧?“说着他扫视了一圈桌上的三人,等着刘盈盈的回答

  程华的脸沉了下来。

  但刘盈盈还不自知,正发挥自己的“专长”编造一段往事,“呃,认识,我还上过他的课,有一次在课堂上和他辩论了一番哈哈哈,他特有才……”说到最后她声音小下来,因为她看的出程华和他爸爸的脸色都变了。

  “那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也没见过你。”

  “我就是哪个教鞭教授。”

  5

  程爸本来是想表现一下他曾经在复旦大学时有多出名,上课爱拿教鞭,讲课风趣,颇有名气

  但是刘盈盈却不知道这些,她说的有点过了,程爸记忆惊人,从未见过她这号同学。

  接下来的一顿饭,吃的别别扭扭,各怀心事,程华送刘盈盈回去时,走了好远他才开始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撒谎,我回去和他们解释清楚,只要你和我一心,反正我认定了你,无论如何也要和你在一起。”

  刘盈盈回眸一笑,说“我也是。“

  想象是美好的,程华回去后对爸妈说了她的情况,他爸妈立刻把初见她的好丢在脑后,恨铁不成钢的说:“漂亮能当饭吃?连学都没上过,家里什么情况,做什么的也不清不楚,坚决不能和这样的姑娘在一起!还撒谎骗我们,复旦毕业,真是好笑,她怎么不说是清华北大毕业的!“

  程华顶不住压力,相亲了。

  还是他吴叔叔家的女儿初中教师研究生毕业,长相乖巧,带着眼睛,程华按耐着性子陪她聊着。

  一抬头看到刘盈盈走了过来,本来说的周末去找她,因为要相亲,他撒了谎,说加班,没想到她竟找到了他相亲的西餐店。

  刘盈盈坐下后,看着他的相亲对象,只看的女孩心中毛毛的,她才开始说:“阿华,你怎么能这样?你说过要娶我的,我都怀孕3个月了,你怎么能和别的姑娘约会?”

  那女孩听毕,腾的站起来,脸涨得通红,拿起桌子上的包转身便走。

  6

  她一走,刘盈盈噗嗤笑了,说:“怎么样?我帮你解决了大麻烦。”

  程华哭笑不得,捏捏她的脸说:“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对不起盈盈,我骗了你,说是加班却来相亲,我也是没办法不然我爸妈那边不好交差,你放心好了,我打算搬出来和你住,以后我们就生活在一起,我爸妈那边早晚能突破的。”

  程华亲自租了房子,不顾父母反对和刘盈盈住在了一起。

  这日,程华还未下班,刘盈盈在网上投简历,她想应聘正经的工作,她点了些烧烤和麻辣小龙虾,但外卖员上不了楼,她只得下楼去取。

  提着外卖上楼时,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刘盈盈?真的是你!”

  她转过身,看到张子涛一脸欣喜的看着她。

  原来,他们租的房子和张子涛是一栋楼,张子涛跟着她进了家,自来熟的拿起桌上的水果吃,看着地上的男士拖鞋,还有情侣合影,连杯子都是一对儿,他了然般说:“呦,都住在一起了呀,恭喜恭喜,终于把人家骗到手啦!”

  刘盈盈不想理他,把外卖放到厨房餐具中,张子涛还在喋喋不休说着:“你不准备再干老本行了?你说说你放着好好的女骗子不做,窝在这么个小地方,上次我可听说武汉有个富二代,求婚时钻戒丢了,那个蓝钻在拍卖会上我也见过,你拿到后有没有戴在手上感受感受呀?”

  刘盈盈从厨房窜出来,拿着一把刀,大声说:“你给我闭嘴!”

  她在怒气中看到程华提着公文包站在门口,脸色可怖,她慌忙走过去,手里还拿着菜刀,“程华,你听我说。”

  ——第7集——

  第一集:脱衣有肉的女人,半夜来敲门!

  第二集:看一眼美女损失上千万,真值!

  第三集:太普通的男人满足不了她!

  第四集:第2次见面,偷翻女友包,发现一张脸!

  第五集:背LV的女友,才有资格嫁给我!

  第六集:漂亮女骗子:不是好男人我不玩!

  求在看呀~有在看,天天更。谢谢你们?

  我不管,我要求在看!

  亲爱的们,新连载在看太少了,几乎几乎想放弃!已经又新写了一篇,但为了仅有几个追着看的宝宝,才坚持更下去!呜呜呜~今天的在看我要100个呀~

  每一个在看,我都当作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