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抬头看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抬头看看天

2019-07-29 19:42:5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抬头看看天

  喂饱车,又找了个小店喂喂人。一切就绪,一路开始顺风顺水,7点刚过,边抵达省城车水马龙大街耀眼阳光伴随孩子窘迫卑怯晃荡着,这就是她要生活学习4年的城市人潮似蚁涌,车笛喧杂。

  按通知书地址好不容易找到学院,门脸不大,3栋小楼。孩子一脸茫然,这就是她10年寒窗目的地?办完手续,把孩子送上5楼寝室,屋内一股霉烂味扑面而来,孩子什么也没说,眼里满是泪水。透过5楼玻璃,东北师大文学院学子正在享受校区的优质服务,只是多考了些分数,只是。

  师大文学院我非常熟悉妻子论文答辩的一幕还依稀如昨——阳光很毒,人很多,她病着,我递她把伞,她看看人群,开了又合。对于这座城市,我只是个过客,不是归人。我无意将我的欢畅遗落在了出发的地方。这座城的各个角落里散居着我的好多同学和朋友,孩子的父亲也有好多旧交。但我们谁也不想联系原因简单——此地和师大只一墙之隔

  雨下了停,停了下,没有晴的意思空气中充斥着一丝寒意,透过半开的车窗传达着秋的信息

  一群牛懒慢的穿过山路,任我怎么按喇叭,依然牛行牛素。我只好停下车,让坐在副驾驶司机来开。调整座位,重新上路,车继续行驶在青朦的山麓里,在初秋的薄霾中,我突然看到一株红叶树,红艳耀眼,矗立万绿从中,神秘梦幻超凡脱俗。继续前行,偶尔又有红叶滑过车窗。一叶知秋,怎么这么快就到了收获季节

  奥运结束了,突然有了失落。没了固定主题空间怎么写?抬头看看天,已经没了夏的颜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抬头看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