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docx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docx

2019-07-29 23:18:39 作者:顾雨晴 来源:顾雨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docx

  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的心情复杂既有开心也有伤感

  人生就是一场旅途,每一站都是告别。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以后,首先就是要和芷寮小学孩子们告别,这短短的时光里面遇见就是一种缘分离别也是注定的,但是我们在这十多天的时间里面,大家给予对方欢乐感动已经足够。然后是和校长书记学生家长的告别。在这十一天的时间里面,校长和书记给予我们队伍极大帮助,让我们可以顺利开展三下乡活动。学生家长一直很支持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我们给予最大的配合,最好的鼓励,家校合一,让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减少了很多困难。这个期间学生家长很体贴我们老师,尽力帮助我们,还给予了我们物质上的帮助,很是感激。最后就是和飞粤实践队告别了,因为我们35名的队伍可能不再可以聚集在一起了,所以这很是令人伤感

  明天就是文艺汇演了,希望小朋友可以顺利演出,然后可以把十一天的所学在舞台呈现出来,不仅锻炼到学生,也给家长带来一次不同体验

  不过所幸的是,我们想到了芷寮中学的舞台,我们临急临忙赶到时,门卫叔叔非常乐意的同意了我们的请求,因此,我们的文艺汇演得以进行排练,明天的演出也得以进行。

  今天的运动会以及排练小朋友们都非常的躁动,希望明天演出的时候他们能够安分一点,也希望明天的演出能顺利举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