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

2019-07-21 20:56:31 作者:顾雨晴 来源:顾雨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队长团顾雨晴心得

  7.20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六天。

  昨晚我们队伍一名男生组员询问我要5楼多媒体钥匙希望可以去开空调,我也同意了。因为芷寮村实在是太热了,队员都在说每天晚上睡觉被热醒。自己也是有感觉的,睡觉会被热醒很多次,早上醒来头发都是湿湿的,很难受作为队长决定校长交谈一下,看是否可以让我们在多媒体开空调睡觉。

  校长很热心,也很理解我们,同意我们睡在多媒体教室。校长还说五楼多媒体教室比较大,空调的功率不足,教室没有那么快凉快下来,最好提早开。还建议我们去二楼教室睡,那里的空调功率比较大,比较容易凉快下来,明天可以给我们二楼办公室的钥匙。

  校长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真的帮助了我们队伍很多,前期来视察学校时候热情欢迎我们,帮助我们招生的时候也很有号召力,帮我们招了很多学生,过程中也麻烦校长帮我们打印资料。种种事件都让我们实践队在实践过程中减少了许多阻力

  芷寮小学虽然环境条件不是那么地好,但是在校长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还是创造出了一个不错生活空间,队员也都很理解很能吃苦耐劳能干,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也变得开心有趣起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