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从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从前

2019-07-29 23:44:42 作者:钟琪琪 来源:钟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忆从前

  回忆从前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时候,匆匆的从我们的指尖流逝,转眼便到了我们三下乡的的第七天,我现在回想了下三下乡过去的几天,说我们每天都很忙碌,但也过得很充实

  刚开始在新宣组的那几天,我真的什么也不懂,但是到了现在,不管是对于摄影写稿还是投稿,我们都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对我们而言,童年的时光已经成为了一段珍贵难忘的回忆,他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欢乐,也承载着我们太多的遗憾

  来到芷寮小学,我看见这里的学生,就不禁的让我想起了自己童年的时光。下午我在窗户外面,看着老师们和同学一起玩这游戏,那些小朋友们有的很调皮,还有的很听话,但是他们共同的是,都很喜欢玩游戏。果然对于小孩子来说,玩才是一种天性。现在想起来,小时候的我也很爱玩。其实不仅仅是爱玩,我们共同的想象力和充满自信模样也是一样的。

  今天下午我们支教队的何老师给这里的同学们上了一堂话剧课。话剧课上的选段是“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女人”。在老师向同学们询问谁想上台表演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踊跃的举手,自信满满的上台表演。有时候长大的我们反而比小时候的自己更加的胆小,或许是因为小时候那颗天真童心对什么都无所畏惧心态,不知何时也随着时间离我们远去了吧。

  看着这些勇敢的学生们,让我又回想起小时候,那些疯的、玩的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从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