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就是如此让我着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就是如此让我着迷

2019-07-30 16:32:44 作者:忘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就是如此让我着迷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一条主线,如果自己知道这条主线应该怎样走,那么这一生会有怎样的一个轨迹,就像是命定一样,虽然会有大大小小的曲折,中间会有不同的岔路口,但是最终还是会走到自己预定的那个终点

  我想说的是,我佩服这样的一种人,自己身上有大大小小无数缺点,但是并不影响自己的自信,为了自己想要的目标,奋勇前进。从来不去考虑这件事情难度,只是不停的找方法,遇到不同的挫折也不会放弃,从来都不会想到放弃。受到打击,就会越兴奋,就算有短暂低迷,也还是会奋勇直前。这种人身上充满了魅力,不在乎颜值,与家世财富无关。

  突然认清了这样一个道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也会有自己的极限。我们可以通过后期不断的努力学习,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的敢去选择,有的敢去坚持,有的会不断的把自己后退到一个比较舒适区域,窝在里面止步不前。我不想做后者,但往往我常常缩在这个角落,虽然不想但是没有更好的选择。

  看你笑眼如花,看你风云叱咤,只是做一个观众仰望舞台炫耀的你,虽然我心有不甘,我也想站上那样美丽的舞台,受万众瞩目,万人敬仰。也像你一样不去想这件事情的难度,只是奋勇向前。

  或许现在开始还不晚,你不会站在原地等我,我想沿着你的轨迹,慢慢的拉近你我的距离。或许我永远追不上你,但跟随在你的身后,我也会非常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