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香北

2019-07-28 18:45:20 作者:香北 新文化情感倾诉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香北老师您好,这次又要打扰您了,上次我跟您倾诉过一次,受益匪浅!这次我要向您请教的是我妹妹问题!这段时间我们家发生了蛮多事情全家人身体都不太好,特别是我爸,做了个阑尾炎手术,还查出了乙肝,打算养好后再去大医院查一遍,这下我家经济来源就断了,我妈要照顾我爸,我也待在娘家宝宝自己带的多,得空时妈妈会帮我带,之前妈妈带的多,现在我身体恢复好了,我就帮着干点家务活。我妹妹22岁了,可是非常不懂事,我妈还不让我告诉我妹家里这摊子事,说她在学校怕她担心,但是我觉得她根本就对这些无所谓,她花钱特别没节制,哪怕是现在这个情况,她也用钱很厉害。这个暑假我给她找了份暑假工,原本是想让她锻炼锻炼,但是现在还埋怨我。她在家啥事也不做,还总是想添置东西,跟她讲道理,她觉得我们都总是责备她,反正她就是听不懂好话歹话的,总是按照自己的思路,觉得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家里没钱她也无所谓,她过得好就行,我妈总说她脑子缺根筋,其实在外面很单纯,总是觉得我管的多,我朋友也觉得我是个管家婆,以至于我总是跟我妈因为这个事吵架,我妈对我也还行,但是从小就惯我妹,我心里可能不舒服吧,但是我现在就想让我妹成熟点,让我爸妈少操点心,想问一下香北姐,这样的妹妹该怎么去沟通呢?马上要大学毕业了,真心担心她以后还给爸妈添麻烦!有点乱,但是心里特着急麻烦老师了。

  香北有言:喜欢你尊敬你,主动请教你,这样的沟通才有效,否则你就做好自己吧。

  你好,香北,一直是你的忠实读者,我也一直有个困惑希望指点迷津结婚十一年了,我是比较温和性格,有时也比较较真,我爱人小心眼,爱甩脸子,吵吵闹闹这么多年,有些事情他也慢慢体会,自己做得不妥,有些变化,我也能看到一点婚姻的希望,但他还是每次出去玩,不合他意就甩脸子,很扫兴,并且发起火骂人还偶尔有动手。我真不知怎么和他相处了,心好累?

  香北有言:你的容忍底线在哪,他的任性底线就在哪,不防提高你的底线试试

  香北老师,你好。我今年已经30多岁了,我弟弟也已经30多岁了。我们都已经各自成家,有了孩子家庭生活就是小康家庭,就是都有个稳定工作,家里老小还算健康,有的时候一家人就会出去玩。有我父母,还有弟弟一家。之前我弟没结婚的时候,没工作的时候,基本出去玩的钱都是我来花。后来弟弟工作结婚生子,我也没少给拿钱。现在每次出去玩。我弟弟他们也花钱,但是花的都是小头。就比如说一大家人吃饭花2000,都是我出这钱,弟弟就买点酒,一二百块钱吧,就是这样一个比例吧。我老公就跟我说,我弟弟一家占我们便宜,说咱家也不是大富大贵,也不能老这么供着他们,家家都有一个孩子都挺不容易的。我觉得我老公的话在理。现在正是暑假,我弟弟又张罗一大家子人出去玩,我们就说有事不去,他就有点不乐意了。我想我们以后单独带我父母出去玩,我不用父母花一分钱,但是我们不想和他家一起去玩了,我供不起了。但是他还是叫我们出去玩,总发微信,怎么办?

  香北有言:如果他和朋友交往也这样,他将没有一个朋友,你应该和他委婉谈一谈,敲打一下。

  香北姐姐,你好。我是通过女朋友知道您的。女朋友关注你们情感公号,她推荐给我。我就关注了。我们处了半年多了,一直很好。我这个人就是爱玩爱闹。前两天吃饭六七个人在一起,我们都挺好的。我女朋友临时有事儿就先走了。我后来有点儿喝多了,我就逗女朋友的闺蜜玩。我说我挺喜欢你的,然后她的闺蜜就把我骂了,她不但把我骂了,还把这事儿告诉我女朋友了。其实我也不怕知道,因为当时大家伙儿都在那儿,都知道这事,我就是得瑟,我就是开个玩笑,撩闲。我女朋友知道这件事,非常气愤。她就要和我分手,现在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微信。其实我就是开个玩笑,当时在场的人都可以为我做个证明,可是我怎么解释,我女朋友也不听我的。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不能乱开玩笑。我都向她承认错误了,但是她还是不理我。北姐姐,你骂骂我吧。你骂我,我女朋友看到了就能很开心说不定就不能和我分手了。

  香北有言: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愿成长

  北姐好,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们处了一年多,之前一直还挺好的,但是就在她认识一个男人后,好像就不是她了。那个男人比我有钱,这应该是她和我分手的理由吧,但是她说不是,她说是不爱我,才分手的。我也同意分手了,不想纠缠什么,但是心里真的很痛,有时会有不想活的冲动,不过我也不会那么做的,求北姐安慰

  香北有言:不要为不真爱你的人浪费一点时间。

  香北老师你好!我的儿子今年大学三年级。再开学就大学四年级了。放暑假了他带女朋友回来了,这个女朋友的老家在南方农村。他之前跟我说过处了一个女朋友,我和他父亲也没有反对。这次正好有机会,他就带女朋友回来了。我们也是想看看这个女孩子。但是这个女孩子令我们大失所望。她长得太瘦了,瘦的有些皮包骨,有点病态了,长得还行咱们得实话实说。和她聊天过程中,我们得知,这个孩子父母早就已经离婚了,孩子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并没有嫌弃孩子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但是我和他父亲一看这个女孩子,就不是那种正经的女孩子。吃饭时她会喝酒,我儿子能喝一瓶啤酒,她也能喝一瓶啤酒。这我就挺反感的。我儿子说话说漏了,说这个女孩子还抽烟。然后我才知道他们其实后来处对象的时候就出去同居了,我儿子花钱租的房子,这些之前我都不知道。其实孩子第一次来我们家,我们也不需要帮助做什么家务,但是这个孩子连说说举动都没有,吃完饭,就往沙发一坐,玩手机。而且这个孩子身上还有文身。我以为她文的是我儿子的英文名,最后她说是她前男友的,我儿子都不在乎这些,但是我和他爸挺在乎的,倒不是说文了谁的名字,就觉得女孩儿文身不太可靠。所以我们趁儿子一个人在家时候跟儿子谈了,让他回去后,马上提出分手。我儿子就很不高兴!本来他们打算在我们家再待一些日子的,现在他们提早回到学校了,我儿子到了学校以后,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给我发微信。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处理这个事情,难道我不应该说这些吗?

  香北有言:当妈的,该说的还是要说的,你要自信

  香北姐姐,你好。我妈爱发脾气,我也爱发脾气,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有时控制不住自己。处了一个男朋友,因为我总发脾气,他向我提出分手了,我好伤心,后来,我跟他说我不发脾气了,他又和我复合了,但是前几天,我又向他发脾气了,他气得就又跟我分手了,我现在想问的就是,怎么不乱发脾气呢?

  香北有言:没有智慧的人就爱发脾气。

  香北,我遭遇老婆家暴,她掐我。挺狠的,胳膊给我掐青了。我就上网游戏,在游戏中和一个女的搞暧昧了,她就掐我。不但掐我,还让我把对方给删了,其实我都没见过对方,她一天就胡思乱想,就这么点事,我就不删,她就要跟我离婚,你说怎么办吧?我是离呢,还是不离呢?

  香北有言:像你这么能得瑟的,能找到媳妇不错了,消停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