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比自己想象中更爱王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比自己想象中更爱王菲

2019-08-03 22:16:41 作者:岫一秀 ONE文艺生活 O 来源:ONE文艺生活 阅读:载入中…

你比自己想象中更爱王菲

  王菲要发新专辑了。

  对我而言,王菲的歌没有新旧之说,这些年来始终有人把她的作品反复翻唱。

 身边的朋友换了一波又一波,每一次相约去KTV都能听见有人唱《红豆》。 有的人唱得哀怨,有的人唱得缠绵。有人唱出了千帆阅尽的沧桑,有人唱出了来日可期的想象。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能代替王菲,唱出那种歌词舌尖滚过便风情万种味道,那风情被丝丝空灵包裹,在听歌的人心里留下阵阵回音。 

  爱是缠绵的乐章

 爱是躲不开的伤此生的我就是这个模样

  未来它向着该去的方向曾经记者问王菲,现在对她来说最苦恼的是什么,王菲回答:“太红了。” 这就是她,坦率而又直接。 感情婚姻家庭,她留给外界态度总是“与你无关,不想多谈”,她的人就像她的声音一样个性鲜明。 记得小时候看见她在MV里画着晒伤妆的造型前卫大胆,那时候觉得这个女生真的好帅啊。 谈及王菲我没有长篇大论,因为你若要问我喜欢她哪一点,我可能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答案。 我只知道,无论何时,她开嗓,我便仔细听。 我们永远自己想象中更爱王菲。  跟我一样期待菲姐新歌的人点一个【在看】吧。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对她的喜欢一直没有变过。作者:岫一秀编辑:影嘤嘤视觉:鲜和奶油歌词来自那些年王菲唱过&写过的歌# 留言说说:你最爱唱王菲哪首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