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2019-08-04 20:40:3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年已经划上句号,今年的元旦前后比以往同期都忙碌,无心总结,无暇反思,今天,当需提交的材料完成烦心的谈话都结束时候,忙碌的心终于可以轻松一下,年度总结又萦绕在心。

  一个字总结:新。一个词概括变化

  3月,组织配备了新队友,六人的团队来了四个新人,我由五年前的新手变成了老人

  7月,组织调整我到了新单位加入了新的团队,再次变成新人开始了全新的磨合工作

  8月,单位整体搬迁到了新环境,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兄弟单位紧密为邻,忽然得失特色

  下半年,在特殊的环境中探索着新的工作方法日子过得紧张充实,不求业绩显赫唯愿顺利平安。

  就这样过去了,有过紧张忙碌、有过激动兴奋、有过气愤郁闷、有过感动温暖。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上半年,看着全新的团队,回想着去年经历痛苦,面对这项大型工作,在决定是否承担的时候,自己犹豫过,彷徨过,最后是责任战胜了胆怯带领新团队毅然担起重任,克服困难完美圆梦,意义大于成绩里程碑的意义载入史册

  随后,以志在必得态度申报了省级示范项目滑稽的是,半月以后,省里组织答辩,我居然以新单位的身份去和原单位同台竞争。自己的心啊,如此纠结!原单位胜出,以新单位的身份小有失落,但这个结果更让我欣慰,原单位从此提升了一个层次,凝结着自己五年的心血,我为自己高兴,更为单位祝福

  下半年,来到新单位马上组织搬迁。面对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窘境,顶着连续高温罕见天气,和同事们连续奋战20多天,顺利完成搬迁任务。百业待兴的环境,规划得如此小气的新建筑,堵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