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好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好的时光

2019-08-05 08:07:28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好的时光

  兄弟单位一字排开,别人家宽敞明亮自己狭窄幽暗百年大计何以交待,此后多年在此工作情何以堪?开会动员统一思想,摆正心态接受适应落实行动参与付出,做新时期建设者,做新时代见证者希望在单位发展特殊阶段,能记下我们的辉煌一笔。

  同事们还是朴实的,骨干人员中流砥柱作用还是坚实的,大家勇于承担工作,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感染着大家,感动着我们。10月末,单位启动了一项两年应做未做的工作,事关个人切身利益敏感紧张结果也在意料之中,有人欢乐有人忧。想不通的自有人在,谈话、交流沟通,有过反复,有过争执,有过哭诉,曲曲折折,终于在元旦前公示完毕。

  最后的大会上,我把这项工作的整个经过做以说明,说明了我们的勇气担当。虽然经历了“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的失望,但责任和担当还是让自己更多的看到同事们的信任渴望好事多磨,结果总算是好的,向受益的同事们祝贺!

  2018年,家庭一如既往幸福和谐安宁女儿大学毕业顺利考取研究生开始了新的学业生涯室友团结友爱性格开朗,每天视频女儿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幸福了我的娃!只是学习状态恢复到从前,学习的积极性明显下滑,说好的考证又没有了学习的状态,荒废了大好时光

  8月,忙里偷闲,全家人又到天津组织了两年一次的家庭大聚会。姐姐弟精心选择地点设计了聚会日程安排。住的舒适静谧环境优雅;吃的清新可口富有特色;聊的轻松愉快,交流充分;聚的热烈奔放,难舍难分。今年的结束即将开启下一次的酝酿,回来的路上我们在规划着,两年后的吉林之约,我们该如何当好东道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好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