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的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值得的付出

2019-08-05 20:49:17 作者:陈柏林 吴河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值得的付出

  时光飞逝,白云苍狗。转眼间,来到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附城镇迈奏村迈奏小学已经两天了。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有云,蓝天一片,滴雨全无,又是一个典型的雷州闷热夏天

  早上五点二十分,就突然睡梦中醒来,是久违了的早起的感觉。雷州的清晨,并不像中午和下午那般的闷热,而是凉丝丝的,带着些许微风,即使不开风扇,也能使人感到非常惬意,不得不说。实在一种享受

  洗漱完毕,就到了早会时间,所有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分队成员都来到教学楼前开会,黄李梅队长对我们一天的工作进行安排。七点五十分,上课时开始,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都到班里面看班和布置各项工作。我们首先安排好了班级里的座位,之后进行了班干部竞选。竞选开始了,有意愿竞选班干部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讲台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场面非常的活跃。竞选火热进行着,最后我们通过民主票选的方式选出一名班长,一名副班长,一名学习委员,由这三人辅助班主任老师对班级进行管理

  接下来就是开班仪式,我们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迈奏村村委教育基金会代表和迈奏小学校长都到场。各位嘉宾都发表了自己对于开班仪式的祝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展望,随后一声礼炮响起,在纷纷扬扬的彩色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而我们真正的授课,活动才刚刚开始。

  下午进行了第二课堂教学,有中文合唱,英文合唱,武术舞蹈等等,活动和教学多姿多彩学生们都学得很开心,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使我们感到一天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撰写/陈柏林 吴河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值得的付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