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值得你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值得你爱

2017-12-22 21:31:01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值得你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16期

  听友@风筝

  夜叔,我们结婚已经20多年了,前十几年他一直没什么收入,但是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最开始他就拒绝和我谈他的工作,我也没有要过他一分钱,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是他经常背着我搞小动作,把我的积蓄偷偷拿走投资生意结果失败了。又背着我向我家人借钱,也无果。

  每次我知道的都很迟,我们为此吵过很多次,我无法接受他这样的做法,他就和我冷战。感觉生活孤单无助。后来我托人给他找了份工作,工作地点在别的城市。买房时,知道他没钱,我就自己贷了款。

  因为婚后他父母给了我们一套房子,集资房下来后他父母就把给我们的房子要回去自己住了。我失望透顶,向我父母借了钱装了房子,现在他总为房子的事跟我吵。说有房子有他的一半,我真累,我不理他,他也不给我家用。拖了一年以后他找别扭,自己出去住了,现在一年了。他现在又想回来,可我已经没有精力再这么无望的纠缠不休了,我想放弃,真的是失望了,在他身上看不到未来。也不知道这样选择对不对。

  夜叔赞同你的选择,在你的描述中,夜叔看见了一个不顾家,自私男人

  结婚20 多年,他对这个家庭做的贡献是什么?不仅没挣钱,还把你的钱偷偷拿走,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我的东西是我的,你的东西还是我的。这是个丈夫呢,还是个小偷呢?

  你搞清楚,你嫁给他,是给他当老婆,不是给他当妈的。你嫁给他,是想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不是忙着跟在他身后帮他擦屁股的。他对你予取予求,却又什么都不付出。

  结婚都20 多年了,他起码有40 岁了吧,但是他还活的像个孩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创业就创业,不想呆家里了,就玩儿失踪,过不下去了,又跑回来找你,他把你们的家当成什么?加油站?需要的时候就去加点儿油,加满了就跑了?你把老公当成没长大的孩子养着,最后只会累死自己。

  他在前期挣不了钱,你多为家里付出,这个无可厚非。但创业不能作为挡箭牌,因为他创业,就可以不给家用,不养家,不养孩子,还可以问老婆拿钱花。你自己算算吧,这些年他亏掉的钱,到底是他的还是你的。

  一个男人会变成这样,除了他自己的因素以外,女人也有很大的责任。20多年一直这样,你就没做出些行动来阻止?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你让他养成了备胎的习惯,没钱了,拿你的,就是借钱,也要向你娘家借钱。没地方可以住了,你自己买的房子就要分他一半。

  别自己把男人宠坏了,反过来还怪他不疼你不爱你。本来,对他好是情份,不好是本分,但如果一直对他好的话,好就变成本分,不好就变成不守本分了。

  人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去过,凭什么要把自己的人生拿去给别人做贡献,而且这个别人还是个一事无成的白眼狼。

  别再一个劲儿的做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感恩,更不是所有人都会知恩图报,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群白眼狼。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