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一小时,你就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起一小时,你就赢了

2019-08-05 21:47:50 作者:人称老武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早起一小时,你就赢了

  前几天,有个朋友说:“我有个同学自己公司了,我还在东奔西走工作。”

  听到这句话时,我心里也不由得一惊。

  仔细一想,身边很多认识的人,不知不觉当上了高管,开了自己的店,甚至跑到了国外,而现在的自己每天还在纠结要不要早起。

  我大学时认识的一个同学,平时很少说话,喜欢个人泡在图书馆里,每天和他同宿舍的同学醒来都看不到他,时间久了,也都见怪不怪了。

  直到一次家中有事,要早早赶火车,正要踏出校门的我看到了操场路灯下那个熟悉背影

  每天早上六点,他都会出来读英语,当同学们还在通宵彻夜玩游戏讨论哪件装备厉害时,他的心早已飘到了大洋彼岸的另一所学府

  四年雷打不动坚持,我知道无论他将来走到什么地步都是心服口服

  果然,毕业多年后再听到消息,他已经成了一家大型跨国公司的对外主管

  现实总是这样,我们觉得特别遥远事情,就是有人不知不觉中走到了那一步,我们却仍旧在原地打转。

  早起,一件这么简单的事,却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有人这么算了一笔账:

  如果每天早起一小时,一个月就比别人多了30个小时。

  这30个小时,你可以看完几本书,可以在一门新技能上初入门槛……

  细算下来,每天多一小时,所有眼前的困境都不算什么。

  有一段时间,我也看到了这句话,心潮澎湃,以至于想到了不远的未来自己可以坐在理想的位置呼风唤雨

  可是,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每天早上被闹钟叫醒开始找各种理由给自己推脱,就算好不容易早起了,也有了磨蹭和放纵自己的理由,并没有预想中的锻炼学习

  后来,我才慢慢醒悟,自己只是想着早起,却没想过自己要什么,没了目标自然也只是徒劳。

  早起并不是为了给别人看,也不是给自己什么底气,而是为了更接近心中的目标。

  就像在问到“唐僧为什么能顺利历经万难取到真经?”

  我们所有人几乎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因为有孙悟空”,却忘了唐僧从东土大唐就早已定下的目标的重要性

  如果,你也想早起,请先想想自己要到达什么地方,做到什么程度,再开始行动

  一寸光阴一寸金,如果你早起一个小时,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多出了很大空间,而世界也一直在奖励早起的人。

  早起的人生事半功倍

  早晨,是一个人精力充沛也是效率最高时间段

  从生理学角度上说,效率高,和我们身体分泌荷尔蒙有关,而它分泌的高峰期正好是早上七点左右。

  而且早起吃饭,大脑更容易充分吸收营养生活和工作效率自然也会提高

  早起,你会变得更健康

  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一个生物钟养成规律作息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整个人的新陈代谢潜移默化中身体也会越来越健康。

  早起,能拓宽你的世界。

  平时总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自己喜欢的事,早上起来,去看看想看的书,背背英语单词、写字、画画等等。

  坚持早到公司,也会给人留下“他总是很积极”的靠谱印象自然而然会积攒很多人脉,认识更多的人。

  我们都知道身边有很多厉害的人通过早起达到了成功,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坚持下来?

  从每天早起十分钟开始,慢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上天不仅仅在奖励早起的人,而且在奖励所有在努力成为更好自己的人。

  记住,早起一小时,你就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