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病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病因

2019-08-07 07:42:2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病因

  病因(500字)

  文/宋劲

  牛二是个洁身自爱的人,最近他老觉得下体根部隐隐作痛。怕遇上熟人,他羞于去大医院治疗,于是来到一家私人诊所

  “干嘛的?”一名穿着白大褂大汉瞪着牛二上下打量。

  “我那地方不适。”牛二用手指了一下,红着脸,像做错了什么事似的小声说。

  “我是问你做什么工作的?”

  “哦,我是个农民工。”

  “家中有牛吗?”

  “我家没多少钱。”牛二说。因为在他家乡,“牛”就是“钱”的俗称。

  “我是问你家里养有牛吗?”

  “我是来治病的,这和家中有没有牛有关系吗?”

  “不妨告诉你,你得的是性病,没有一定的钱是很难治好的。”

  牛二听了很紧张:“啊!有有有,有牛,明天我就去卖了它拿来做治疗费。”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和在家中静养,牛二感觉病好多了。于是他又踏着他那辆破自行车上班去了。可没过多久,牛二又感觉下体不适了,而且还伴有血尿。

  我是牛二无话不说好朋友。一天他经过我的单车修理档,我见他单车座包高高翘起,于是习惯性地拿起扳手把它调成水平,一边还劝他:“这种病最好去正规医院彻底根治为妙,那些‘黄绿’是信不过的。”“唉!钱都用光了,过一段时间看看再说吧!”他叹了一口气,踏上车踩远了。

  几天后,他高兴的告诉我:“那病不知咋回事,竟然自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病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