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粤”夏天和游戏的碰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飞粤”夏天和游戏的碰撞

2019-08-07 23:49:42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粤”夏天和游戏的碰撞

  “飞粤”夏天游戏碰撞

  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三伏天,现这里的天气也变得越来越热。炎热气温让我们即使是坐在办公室里吹着风扇,也是浑身冒着热汗的,这对我们游戏和工作都是一种很大的阻碍

  但这种阻碍并不能影响我们飞粤实践队队员们工作的热情。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5天,队员们也是早早的就起来开始为今天的工作做准备了,我亦如此。在吃过早饭之后,我们就各自开始工作了,调研组的队员出去采访调查支教组的队员则开始准备课程上课同时照顾先来到教室的小朋友们新闻组朋友继续写着新闻稿,而我们后勤组的工作不多,所以我就被调去帮忙比较忙碌的新宣组。对我而言,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一天,每一天都充满着不一样的新鲜感刺激感。

  昨天晚上我们飞粤实践队举行了第1次团建活动,首先这次活动从认识彼此开始。所以这是活动的主持人就把第1个活动安排成了名字接龙。游戏规则是从第1个队员开始报出自己的名字,接着后有后一个队员要把前面所有队员的名字按顺序全部说出来。可能是最近的好运到头了,很不幸我成为了那一个压轴的人。其实说错名字也没有什么嘛,就是要受一个惩罚,好吧,对于面对那种不确定的惩罚,我还是有一些慌的,不过幸好,中间有一位队员说错了名字,这为我争取到了一点时间,然后我就赶紧开始努力记那些队员们的名字了。最后我有完整正确的说出了所有队员们的名字,这让我着实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次活动我基本把所有队员都认识了,这样让我挺开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