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情人节送礼物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情人节送礼物了吗

2019-08-08 15:45:48 作者:烂东西 雪山少年 雪山 来源:雪山少年 阅读:载入中…

你情人节送礼物了吗

  李琦在明知道我和王渣渣的事以后,她呆呆的躺在我身边,一言不发,给人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我就像刚刚撕坏了沙发的小猫面对主人,战战兢兢,我背过身去,不敢看李琦的眼睛可能李琦以为我睡着了,身子往我这里蹭了蹭,我紧密双眼心提到嗓子眼,预感着即将发生事情,过了一会感觉到全身被环抱着,还是像往常一样,李琦永远等我睡着了才睡,我踢被子时候又给我掖上。李琦也提出过枕着我的胳膊睡觉,可是每次睡着的时候我被压麻了就一把推开了,所以我就拒绝了李琦这个请求。这次我转过身把李琦抱在腋下枕着我的胳膊,紧贴着她的耳边说道。“对不起,情人节快乐。”其实我很讨厌李琦把各种节日都套上的仪式感,而我以为的这些仪式感就是像别人一样各种转账,或是各种奢侈品包包,李琦没有收到礼物的话常常会感受已经被我抛弃,落入到我不爱她的境地。我对这些节日很反感,谁也不送谁礼物就挺好的,节日就像平常日子一样过,这是我已经养成习惯了,而这也是我对李琦长久以来的相处模式,李琦却很看重这些东西,所以她每到节日就会送我一件衣服或者是一块不太名贵手表,而我除了出于礼貌还她一些礼物,比如一套情趣内衣或者在我看来十分好看裙子,而她看到礼物倒没有惊喜,反而嫌我挑的实在是太直男了,我在被她埋怨以后彻底打消给她送礼物的念头费力不讨好的事谁又愿意做呢。我很不愿意费脑子的去挑礼物,认为把过多时间放在选礼物上很浪费时间,甚至我会去百度搜索女孩什么礼物,然后就下单了,后来李琦送的多了,我也不知道该送些什么的时候,就变成了一直是我在收礼物,我就感觉很别扭,别扭到不知道如何和李琦相处。我在和李琦的相处中她倒像个有担当男性,她表现出不需要疼爱关怀样子,而我却被她一直照顾来照顾去,我突然想哪个女生渴望得到关怀和疼爱呢,都需要爱,甚至希望我爱她能像她爱我一样甚至更多,哪怕她从来不表现出来。我和李琦往往做决定的时候我都是说一不二的,李琦也从来不会要求我为她做什么,我们两个的关系也都是李琦付出的更多,所以我也算是个被羡慕男人,但是今年情人节我带李琦去了她一直想去而我又不敢去的欢乐谷,又带她去了商场,给她买礼物,我现在希望李琦能够成为那个被羡慕的人,不再是我了,李琦把礼物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而我却获得的一种巨大成就感。我倒是希望所有恋爱男女都能学会去爱对方单方面的付出一定是很累且没有尽头的,我自己都撑不住也确实不知道这么久以来李琦是怎么撑过来的,而这种爱绝不是粘人的缺乏安全感和无休止的攻击式的体贴,李琦的那种温柔是我学不来的,宽容而又平静的爱。谁都是渴望爱的人,包括李琦,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 ,不管物质还是精神上都是互相给予的,我在收到李琦的爱我开心,我想李琦感受到我的爱会更加开心,我想我会学着去爱一个人,而不是那个只知道向李琦索取的人。因为付出远比索取得到的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