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过了这么久,我凭什么还收你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情人节过了这么久,我凭什么还收你的礼物?

2018-05-29 16:33:11 作者:卡卡 </span> &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过了这么久,我凭什么还收你的礼物?

  鸡汤叔叔没有毒我长得这么好看,还不关注2018 / 05/ 29  星期

    Article | 卡卡

  Pictures |  网络

  Music | 《summer》久石让

01 /

  前几天翻微信,看见我一个朋友小贝发的朋友圈情人节过了这么久,我凭什么还收你的情人礼物

  上边还附上了一张竖中指表情包,看得我叹为观止

  仔细一问才知道,小贝的男朋友原本说好,在520那天会给她一个惊喜结果到了那天小贝只得到了一场空欢喜,去问男友,男友一拍脑门:哎呀,我忘了!

  其实忘了也就算了,小贝也没觉得有什么,但后来男友的举动简直让她失望透顶。

  要知道,小贝为了情人节给男友惊喜,早早就买好了男友想要的一款价格不菲游戏键盘

  而小贝的男友事后的解释却是: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啊,都是商家营销日子嘛!现在哪个节日不是变成商家挣钱的日子了!等过了这节日,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啊!

  小贝要炸了,什么叫做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不过你早说啊,你提前给我承诺什么,承诺做不到事后不道歉就算了,还几次三番给自己理由推脱?平时买?平时哪次你真买过礼物的!

  一怒之下,小贝拉黑了男生联系方式,提出了分手。男生看小贝是真的火了,连忙将玫瑰和礼物送到小贝的家里,于是才有了上边发朋友圈的那一幕……

02 /

  我听完小贝的事情之后,默默给他的男友点了根蜡烛

  情商得有多低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小贝的意思其实很明确,也不是非要你的礼物,只不过想要你的一个态度而已。可你这么糊弄人家,人家能乐意吗!

  情人节忘记送礼物也没什么,但是你能不能在忘了的时候给她一个真诚的道歉,而不是轻飘飘的一句情人节是骗小孩的话来带过?

  是有多忽视一个人感受,才会在事后连简单的弥补一下都不愿意?非要等到她生气了和你吵闹跟你分手,才会开始重视开始在意这件事?

  之前看到一个段子,说你给妈妈消息妈妈半天不回你,你不会觉得心慌,不会疯狂的轰炸妈妈电话短信直到找到你妈妈;

  但是你的男友不回你短信你肯定会心慌会不停发短信直到你男友回你为止。

  因为在妈妈那里,你很有安全感确定你的妈妈爱你,也肯定她会在看见短信后的第一时间回复你。而你并不确定男友爱不爱你,所以才会慌乱才会不停地打电话直到他回复你!

03 /

  小贝后来和男友怎么样我没有仔细追问,不过以小贝的脾气来看,估计也是凉凉

  后来小贝告诉我,很多时候她都感觉自己在单方面维持一段感情,男友做什么事都随心所欲完全不顾及她。以前觉得可能男友比较直,也就一次次纵容,但这次真的让她看清了男友的本质

  这样单方面的维持真的让她心力交瘁,这件事情之后,她终于下定决心逃离这个一心只有自己的人。

  或许那个男孩也不是不爱小贝,只是他的爱更加自私一点,所以凡事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做错事也会先给自己找理由推脱,毫无担当!

  其实情人节送不送礼物,送什么样的礼物原本都是情侣双方意愿。但是既然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否则你还不如不要承诺。

  期待被落空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常年忍受的!

  很多时候,女生根本不是在乎你的礼物,而是你那送礼物的心!只要你有心,让对方感受到被在乎被爱,就已经让很多人感到幸福了。

  都说一个女孩子在一段感情里幸不幸福是能用眼睛看得出来的,在我看来,小贝在这段感情中一直都不算顺遂,自从和这个男生在一起之后,就总是患得患失,偶尔还会独自哭泣!

  所以说,当一个人不那么在乎你的时候,其实你的心里是能感觉到的,只不过你总是在给他找各种各样借口而已!

  只不过这样的梦总会醒,梦醒了,感情也就到了尽头。

04 /

  以前的时候我挺不能理解女孩子们的,因为她们绝大部分习惯安全感建立在别人身上,以另一半在不在乎自己作为自己的安全感据点,其实,我一直以为安全感,除了你自己,别人都给不了。

  但是现在我发现,安全感这样的东西,自己给自己的,只不过是自己非常肯定和确认的东西而已

  而一旦碰到自己不确定的,无法掌控的东西,安全感就会变得薄弱直到消失,比如感情,就是你不确定的!

  所以,希望你们也要知道,当你的另一半没有给你太多安全感的时候,除了要思索自己是否太多虑,也要仔细思考一下为什么你从他那里得不到太多的安全感。

  是你不能确定这份爱的真假?还是这份爱,原本就不存在

  毕竟在爱情里,永远都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有些情绪,确实需要懂的人来听。

  <End>

  卡卡,中年人,有点油腻,有点闷骚,有点幼稚,有点成熟。用特有的视角带你看人生百态。

  · 鸡汤叔推荐文章 ·

  ?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ABOUT  MY STORIES

  ✤

  · 治愈所有不开心·

      点赞的人,爱人永远不会走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