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行的路上,只需初心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前行的路上,只需初心依旧

2019-08-09 07:59:0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行的路上,只需初心依旧

  以前是无知无畏,现在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迫使自己不得不想,不敢不做,躲不开,绕不过的就是工作。今年工作收获很大,总体上是喜大于忧, 两项重要工作完成目标,为上级争光,为领导添彩,为同事争功,为自己争气

  感谢支持帮助我的领导们,感谢携手前行伙伴们,感谢认真工作的同事们!有时候工作是迷茫的,时刻让我感受责任带来的压力,不止一次有过辞职的念头。有时候工作是喜悦的,每项成绩的取得都让我成长感动

  工作占据了我生命大部分时光精力总结收获唯有工作。上帝又是公平的,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有遗憾纠结着。那件烦心事整整困扰了一个学期,至今没有处理完,这份纠结将伴我一起跨年,尽量不去想,实在太纠心!每当情绪低落时,一句话足以让自己宽慰:人生总在得失之间。只愿一切平安!

  再有3个小时,将永远地成为历史。年初的期盼尚在眼前,年末的总结已在笔尖回忆再多也无法重走一步,文字再长也不能件件细数。已在招手,前行的路上,只需初心依旧!

  写在篇尾:感谢QQ:为我提供偶尔写字的空间。感谢好友:你们的关注成为我认真写字的动力。感谢自己:找到自己释放情绪的安全方式。感谢家人:对我的信任宽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