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逢暴雨的芷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逢暴雨的芷寮

2019-08-09 21:11:07 作者:若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逢暴雨的芷寮

  初逢暴雨的芷寮

  7月21日,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日子,因为他不仅是我们飞粤实践队来到芷寮小学进行下乡活动的第5天,更加是我们熬过了前5天的炎热,终于在今天下午迎来了一场暴雨。

  在经过了前5天无比闷热天气之后,今天这场雨看得格外讨人喜欢。其原因不仅仅是在我酷暑夏天,这场雨为我们带来了片刻的清凉,而且这场雨还格外的“懂事”。他是在3:00左右开始下的,4点多便停了。正正好好错过同学们的上学放学时间。既消暑,又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出行,真是再好不过了。

  在下雨之前,太阳晒得人昏头转向,但远处的乌云也是这样的,他们仿佛也被太阳晒得受不了似的,越缩越紧,终于挤出了那豆大的雨滴,伴随着天边的电闪雷鸣,仿佛要把整个天空雨水都倾倒在这一片土地上。放眼望去,豆大的雨滴,密集的连城瀑布,随着狂风掀起波涛,呼啸着无休止的倾泻在我们眼前,抬眼望去,世界仿佛仿佛都被雨珠涌上了一层,迷迷蒙蒙的雾,让我们看不真切那外面的场景。无数被暴风雨追躲的无处躲藏的小鸟,只能不顾一切的窜进屋来,躲进学校里,暂避这一场风雨势头

  在那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孩子们天真活泼歌声,却逐渐盖过了雨声传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

  雨后,天空被雨水洗涤过之后,就变得格外的干净清澈透亮。清新空气弥漫着整个校园,我贪婪呼吸着雨后甜的空气。感受着这久违的清凉的温度大概大地也觉得这天气太过炎热,这才急忙唤来风雨,为自己披上一件清凉的外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逢暴雨的芷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